咖啡因本週六結婚,所以各位,聰明的你們知道的,超級忙這幾天~
很抱歉,留言都沒有回,真不好意思!
等我等我等我~要等我喔~我結完婚就回來! 
如果太想我,先看一下婚紗照好了!



聽說這系列拍出來都像黑道在談判



這系列是最有長輩緣的,大概臉比較清楚吧,哈哈哈!我超喜歡米嘉造型大師幫貓老爺打的蝴蝶結,用領帶打的!超酷~


這系列是我很愛的板模風~那光線超棒,洗出來的照片還有密碼的咧,右上角,看到沒?超正!


超愛這板模的景,不騙你,就在路邊!超厲害的叔康攝影大師,真是會找地點,幾乎每一張都在路邊喔~


這天空超正的吧~一大早,在路邊,光影一直變化,叔康大師一直按快門,睡了一個小時的我,和完全沒睡的貓老爺,
眼睛根本睜不開。很抱歉,沒辦法擺出很做作的幸福笑容!還好,我既不擅長,也不喜歡『做來作去』這回事。


這張背影照,我很喜歡那道光線,一大早的陽光。


先看到這裡吧,我要去一邊確認賓客座位一邊趕稿了,甜美照下次再看吧。
我有五百多張婚紗照,可以看的還很多。

晚安,祝大家都幸福!

咖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