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男友打女友是因為愛她嗎?/發問者:匿名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在一起的這段期間,只要是他喝酒的時候,通常我都會被打,好幾次,我都要跟他分手,但是他總是會說一些話來挽留我,變得我又不想離開他了,雖然有時候是因為我有做錯事,但是,都不是錯得很離譜或是偷吃甚麼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愛我還是只是想找一個出氣筒,但是他之前的女友,也有這樣被他打過,可是,他說他對我真的比對他前女友還要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可是我真的滿愛他的!請個位大哥大姐,給我個建議,看是要離開他還是留在他身邊?

咖啡因的回答:
如果妳不想離開,建議妳先去找一個技術不錯的跌打師傅,最好還是那種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的,我想這個絕對是妳必備的。不過比較保險的就是把家搬到離醫院近一點的地方,記住,最好是在同一邊,才不會因為要等紅綠燈過馬路,耽誤急救。最後記得在被他打之時要盡量保護好頭部和胸口,因為眼角膜啊、心臟啊、還有腎一般比較缺,若保存得好,以後捐出來,還可以為社會多做一點善事......(詳全文)

============================================================
【被打也是一種付出?】

文/咖啡因

「是誰?站住!貓小皮,快過去咬他。」我發現一個人鬼鬼祟祟在我家門口探頭探腦,趕緊叫貓小皮去抓,沒想到小皮先溜,我一回頭已不見貓影。
「是我啦!」小黛出聲道。
「原來是妳,還大包小包的,是要送我的禮物嗎?」我看著小黛說。
「我想說妳人脈廣,認識的人多,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會修手機?」小黛說著拆開了一個紙箱。
「應該有認識,不過,這一大箱……都是手機嗎?」我吃驚的問。
「對啊,我喜歡嚐鮮,常換手機……」小黛心虛的答。

我好奇的掏出幾支手機,竟然都是摔壞的,「怎麼了?妳來找我的路上出車禍嗎?」
「沒有啦,嗯,我比較粗心大意,所以常把手機給摔了……先別說手機了,妳還認識會修電腦和相機的人嗎?」小黛說著又拆開另一個紙箱。

「天啊!」我看著滿地的電腦、相機殘骸,「小黛,妳跟我說實話,到底怎麼回事?」
「嗯,就是……妳知道的嘛……」小黛支支吾吾。
「跟妳男朋友David吵了是吧?唉,妳要小心喔,吵架會摔東西的人,通常會打人,很容易造成傷害。」我邊收拾邊說。
「還好啦!我沒受傷。」小黛說。
「我是先警告妳小心點,這種人情緒要是控制不住,可一定會動手的。」我說。
「不會啦,通常都可以控制得不錯,只要不喝酒就可以了。」小黛連忙解釋。
「還喝酒?唉,我看妳早點離開他吧!」我嘆氣,沒想到David那樣的斯文型男,居然也有暴力傾向,「不管是清醒還是喝了酒,不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通常都是不成熟的人,不是好的對象。再說,萬一喝了酒,一衝動,誰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早離開早好啊!」

「可是我很愛David啊!這只是情緒問題,用愛應該可以克服的。」小黛激動的說。
「愛是很重要,但小命更重要啊!」
「但是,愛不是要不計犧牲嗎?被打也是一種犧牲啊,也是一種付出啊,既然愛,就應該要盡量忍耐!」小黛愈來愈激動。
「妳的觀念太偏差了!就是有這種錯誤的想法,愛情暴力才會愈來愈嚴重。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個剛好湊一對!只要有人願意挨打,打人的永遠不會想改!最後妳不是打死了,就是被打傻了!」我也跟著激動起來。
「可是我……」小黛還想爭辯,卻被貓小皮打斷。

「媽咪,外面地上躺了一個人,滿身都是傷耶!」
「怎麼會這樣?快點報警!」我起身找電話。
「不用了,那是我男朋友David。」小黛臉紅的解釋,「其實,我還想問妳說,有沒有人可以順便治一下他?我這次不小心出手太重,把他打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