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分手三天就上交友網站物色女生,表示???發問者:薄

他跟我分手三天就上交友網站物色女生,表示他沒認真過、愛過嗎?已經幾個月了,我至今還會因為這段感情傷心,他卻已有新歡,唉,我是傻瓜。

咖啡因的回答:
兩個理由提供妳參考:
A:他一點都沒愛過妳,所以他急著物色新對象。
B:他太愛妳了,所以要沖淡對妳的思念,趕緊開始新戀情,療傷止痛。
請問妳喜歡以上哪兩個理由?其實不管是哪個理由,我想妳都不會開心,既然分手了,一定是經歷過一些事情,看來妳是真的非常在乎他,要不然不會對他的一舉一動如此的在意,應該說妳對這段感情付出很多,而自己在為此療傷之時,卻發現他已經快樂的準備開始下一段了,說真的,任誰都會受不了,可是又能如何呢?......(詳全文)
============================================================

【分手不痛就是愛不深?】

「這禮拜要不要去唱歌啊,我順便帶我男朋友給妳看。」咪咪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說。
「順便……」我笑著說:「都交往四、五年了,妳男朋友我又不是沒看過,幹嘛還要順便帶過來。」
「我換男朋友了啊!所以才特地要帶給妳看。」咪咪開心的說。
我忍不住打斷她說:「四、五年的感情分手了,妳怎麼感覺像一點事都沒有?」
「什麼事?妳是說要難過嗎?」咪咪天真的問。
「是啊!至少妳也感傷一下,過一陣子再開始新戀情啊!」我說。
「有啊!我上個禮拜足足難過了一整天。」咪咪認真的回答。
「上……個……禮……拜……一、整、天?」我整個有被火車撞到的感覺。

「而且為了感傷這件事,我還特地去血拼了一下,花光了我一個月薪水,真是超感傷的!」咪咪接著說。
「好了,接下來的事,妳就不用告訴我了。」我連忙找吸塵器,要吸滿地的眼鏡碎片。
「畢竟四、五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放就放。」咪咪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語起來。
「我已經很清楚妳的感傷方式了,其實我想問的是,難道妳都不會覺得對不起你的男友嗎?」我鄭重的問。
「對不起?我又沒劈腿,為什麼要對不起?大家不合就散啦,不是嗎?」
「那妳也太快了吧,一個禮拜就可以交新男友,這樣妳的前男友知道一定會難過的。」我實在是有點火大:「妳到底有沒有真的愛過妳前男友啊?」
「當然有,而且很深。」咪咪的語氣也嚴肅了起來。

「那妳認為我傷心欲絕、食不下嚥的話,對分手這件事情有幫助嗎?」咪咪問我。
「這……」我一時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分手雖然是一個結束,但也是兩個新的開始,不是嗎?我這個當事人都看得開了,怎麼妳會看不開。」咪咪說。

「說得也是,分手了是兩個新的開始。」掛上電話後,我邊打開冰箱邊想,卻發現我的起司蛋糕全部失蹤,嚇得我抓起電話想報警。
「別緊張,是我吃的。」貓小皮一爪把電話給切掉了。
「一整個蛋糕耶!」我不可思議看著貓小皮說。
「沒辦法,我跟隔壁的小花分手了,雖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我愛得太深,只好把蛋糕全吃完,來表達我的傷痛跟思念。」貓小皮站在蛋糕盒上,看著窗外憂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