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要追求的女生會開車,可是我不會開。發問者:≧﹏≦*達~~○

如題,我目前20歲我要追一位女生,以前的國中同學!感情還不錯!無意間發現她會開車了,可是我大約明年寒假才會去考駕照,女生會開車了,可是要追妳的男生不會開車,會不會覺得他很遜啊!

咖啡因的回答:
英雄救美是每個男人的希望,也是背負的一種壓力,想像一下,如果一個男人被女超人一把抱起來給救走了,這個畫面真的很糗!
不過還好那只是電影裡面的情節,我們生活在現實中,所以要想的實際一點,告訴你,女孩子當然喜歡男孩子什麼都會,不過已經說過了,現實畢竟是現實,請問,你有MC嗎?你能懷孕嗎?當然不行嘛!這是一些現實條件的限制,這還是幾個簡單的例子,等到你真的都遇上了,能夠全部辦到嗎?......(詳全文)

 ===========================================================
【愛我不必十項全能!】

「唉呀,是誰啊!」迎面衝出一部腳踏車,把我連人帶貓給撞飛了。
「妳沒事吧!真對不起。」腳踏車騎士連連抱歉,把我扶了起來。
「雪莉,妳怎麼在人行道飆車呢?」我連忙檢查我的名牌寵物袋。
「不是啦,我是趕著要去醫院照顧我男朋友啦!」雪莉邊說邊把腳踏車扶了起來。
「他怎麼啦,還好吧!」我問。
「還好,那天烤牛排把手燙傷了,可能要休息一下,唉,都怪我。」雪莉不禁自責了起來。
「為什麼要怪妳啊!難道牛排是妳要吃的嗎?」我問。
「因為有天電視剛好在介紹紅酒牛排,我就隨口說看起來不錯,沒想到他隔天就說要做……」雪莉說著說著竟流淚了。
「別自責了,烤個牛排應該不會燙得多嚴重……」我拍拍雪莉說。
「但是壞就壞在淋下去的是高粱不是紅酒啊!」我一聽差點呆掉。

「都怪我,那天我爸喝完高粱就應該把它收好的……」
「這也不能怪妳,那是因為妳男朋友愛妳,想做點讓妳開心的事啊!」我說。
「壞就壞在他太愛我了,我的壓力好大……」雪莉說。
「不會吧,換做別人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壓力?」我不解的看著雪莉。
「因為我只要說些什麼,不管他行不行,為了讓我開心,他就會去做。像我逛街,隨口說一句櫥窗裡那件衣服真漂亮,第二天,那件衣服就會出現在我面前,拜託~一件三萬多塊耶,嚇死我了!害我現在跟他在一起,都不敢隨便說話,怕我忍不住說街上的車子好帥,還是稱讚房子漂亮。」雪莉搖搖頭說。

「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都是這樣逞強的……」我笑著說。
「唉,可是我想嫁的是一個男人,不用是一個超人。」雪莉擦擦眼淚,「哪有人什麼都會啊,男人再萬能再厲害,會生孩子嗎?」
「面子問題吧,要男人在女人面前說不會,就像要他低頭認輸。」我說。
「……放心,這點小事包在我身上。」我突然發現貓小皮正在對一群母貓搭訕。

「貓小皮,原來你在這裡,剛剛沒摔著吧!」我關心的問。
「摔……開玩笑,我身手這麼矯健,怎麼可能會摔呢,大家說對吧!」貓小皮得意的邊說邊跳起了街舞。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貓小皮,緩緩開口:「貓小皮~我記得陳醫師的動物醫院好像在附近,中秋節要到了,我們買盒月餅送個禮過去吧!」
貓小皮若無其事的在我耳邊輕聲說:「好啊,媽咪~我順便去看一下,好像骨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