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愛情可以試試看嗎?/發問者:匿名

我和他,其實我一直不認為他會喜歡我,所以對他講話就很肆無忌憚,什麼想不想我啊!就都會對他亂開玩笑,但最近他才漸漸透露出他對我有意思,其實我對他沒有意思!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喜歡的不是我這類型,才敢亂說話的!
而現在,因為雙方都單身夠久了,自己也真的會思考,雖然不喜歡他但是要不要試著交往看看?
可是我又不知道這樣的試法,會不會反而更造成彼此的傷害,(現在就卡在自己心結這,也害他似乎很痛苦)

咖啡因的回答:
愛情可以試試看嗎?這是一個好問題,想想看,化妝品有試用包,汽車有試乘車,連塑身美容都有體驗券,但是愛呢?
很抱歉,以上所舉的都是商品,都是被製造出來的,都有可能複製出無限個,但是愛情並不是商品,無法被大量複製,所以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在感情裡,兩個人的相處是需要真誠的,如果有一方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那就不叫談感情了吧?......(詳全文)

============================================================
【銀針試愛】

「來來來,多吃點,這家甜點師傅聽說是法國人喔,他做的東西超有名的。」Candy熱情的招呼,不過她接下來的舉動卻讓我差點找不到下巴。
「這是什麼?銀針嗎?請問妳是要驗有沒有砒霜嗎?」Candy竟然拿出銀針朝著甜點東插西戳。
「拜託,妳都沒看電視啊,我是在試有沒有毒奶。」Candy語氣認真,但鄰桌的客人紛紛嗆到。
「小姐,妳才要多看電視,毒奶用銀針可以試得出來嗎?」我邊說邊對鄰桌的客人遞面紙。

「這妳就不懂了,這年頭什麼都要試,連感情都一樣,我說妳喔,不要滿腦子都是名牌,偶爾也長點知識嘛!」Candy擦著銀針說。
「感情也要試,怎麼試?」我問。
「很簡單,反正感情不要放太多就好啦,這樣就算分手也不會虧太多啊。」Candy優雅的吃了一口奶酪。
「感情不要放太多?妳該不會想說低於安全劑量,試一下沒關係吧。」我說。
「對~就是這樣,妳想想看,一下子就照單全收,萬一大家不合適,想分開又分不開,不就中毒太深,小心愛情結石。」Candy一口就吞了馬卡龍。

「這樣很沒誠意耶,跟玩假的有什麼兩樣?」我皺眉。
「妳不知道這樣才叫有誠意嗎?現在什麼不能試,試吃、試喝外加免費體驗,試過才能確定喜不喜歡嘛!」Candy不愧是超級業務員,話術一流。
「那要不要有七天鑑賞期啊?」我無力的說。
「那倒不必,買了才會有鑑賞期,但在買之前就要仔細考慮。」Candy喝了口咖啡,「所以說,先試愛然後才在一起,大家都不吃虧嘛。」
「那對方怎麼辦,妳不怕對方知道會很受傷嗎?」我問。
「一點都不會受傷,我是因為想愛他才要先用試用的耶,像我這樣用心良苦的情人要去哪找,唉。」Candy竟然還給我嘆起氣來。

「媽咪……」此時貓小皮虛弱的出現在我腳邊,頭上插滿了銀針。
「是誰幹的,快說!」我邊拔針邊說。
「是樓下的小花,她說想試試我有多愛她,結果就變成這樣了……」貓小皮說完便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