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100分,追求者0人?
大家都羨慕異性緣好的人,認為這種人應該在情場上無往不利,既然有那麼好的異性緣,表示可以挑選的人很多囉,然而事實常常相反,異性緣好的人,並不代表容易找到戀人,反而會因異性緣奇佳而阻擋真愛,就像很多人逛卻沒人買的大賣場,有倒閉的危險。

有異性緣不代表我對異性隨便!
大家都誤會了,所謂「異性緣」講的不是對異性的吸引力,而是和異性的緣分。緣分這東西聽起來太玄,科學一點定義便是和異性接觸的程度。異性緣佳的人往往性格隨和,個性開朗,喜歡傾聽,容易溝通,不會給人威脅感,說穿了就是親和力特別強,強過了性別,容易被異性當成沒有性別或超越性別的朋友,和他/她接觸沒有顧忌,不會覺得壓迫,感覺很自在。然而,異性緣好的人最常給人的印象卻是「花心」……「誤會啊~有男人緣不代表我對男人隨便!」「我跟這些女人都是朋友,我對感情很認真,一點都不花,真的!」唉〜別說了,這種事跳到黃河也難洗清,身邊團團圍繞著異性,難免容易被誤解。

好緣女:兄弟滿天下,誰是我的另外一半?
一位好緣女(好有異性緣的女人)姊妹總是沒有男人追,偏偏她只要在姊妹們面前一抱怨,就會被口水淹沒。「妳身邊有一堆男人,還敢說寂寞!我八輩子沒跟男人單獨出門過了!嘆什麼氣,妳存心來亂的啊?」「我看妳是故意說給我們嫉妒的吧,妳條件太好啦,追求者太多,我們比不上,可以了吧!」大家都看得出來嗎?好緣女的天命就是「有異性沒同性」,同性緣極差!這實在不能說女人愛比較,哪個女人能相信身邊圍繞著男人卻沒半個人追?「說假的吧!」「一定是她太挑了!」這就是好緣女的悲情。

好緣男:你好,我好,大家好!
好緣男更慘〜身為一個男人,最慘的無非是每個女性朋友都把他當成好姊妹……天啊!簡直像受詛咒!「簡單說就是把我當成具有男性外殼的女人,我的功能常常是用來避免其他無聊男子的騷擾、苦力、司機,還有男性白老鼠。前三個功能比較明顯,第三個要解釋一下,最常發生的情況是:「你覺得他那樣講是什麼意思,是喜歡我嗎?」「以你身為男人的角度,認為我男友的心態是什麼?」「唉呀!問你就對了,都忘了你是男的……」以上是我的朋友好緣男的告白,最後他還補上一句,「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是看得到,吃不到。」悲哀啊!

好緣女解脫法:選邊站,一邊一國
請各位好緣女認清事實,如果妳的異性緣不會讓妳幸福,就要做出決定,要嘛繼續當妳好朋友的哥兒們,要嘛當個男人搶著追的女人。千萬別以為這兩者不抵觸,可以一邊和每個男人交朋友,當麻吉,還一邊享受眾星拱月的滋味。嘿〜醒醒啊,大多數男人都怕麻煩,看到妳身邊圍繞著一堆男人,便覺得競爭對手太多,命中率太低,直接放棄。就算真的追到妳,和妳在一起,妳那些三不五時打來的兄弟也會讓他抓狂,以為妳花心!所以,請保持妳和異性的安全距離,可以當朋友,但別當沒有界線的朋友,更不需要當常常在一起的朋友。投奔到女性朋友的陣營吧,團結力量大,一群女人走在一起絕對比一個女人走在男人堆裡更撩動男人的心。

好緣男急救法:馬上選一個下手
告別好緣男,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眾女性朋友裡選一個你最喜歡的告白,別再當她的好朋友。「可是,萬一被發好人卡,連朋友也當不成怎麼辦?」好緣男最擔心這問題,不成功便成好人……先生,您多慮了,沒有女人會討厭跟喜歡自己的男人做朋友,再說一次,女人都喜歡被追、被喜歡,只要你不是變態跟蹤狂,硬要她接受你,就算告白不成功,你們之間的友誼絕對會比現在更堅固。當她心情不好、跟男友吵架、失戀……你的機會就來了!勇敢的衝出去吧,沒有跨出第一步,怎麼會有下一步?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