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懂,戀愛怎麼會是心軟?
對他特別心軟,是不是就是愛呢?
心愈軟,是不是愈愛?
我整個晚上都在想這問題。




「我知道真正的他,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壞,但內心很溫柔,只是不擅長表達……」
小飄口中的他,我們都認識,佑子和小飄搭訕的時候,姊妹們全在場,其實小飄不是佑子的第一個目標,長腿的Kay才是。

「我完全沒想到他會打電話給我,只不過是在咖啡店偶然認識的,我覺得他很輕浮,根本懶得理他。但聊過之後,才知道真實的他不像外表那樣,他人很好,只是家庭環境的關係,害怕表達愛……」小飄的大眼睛眨呀眨,她嘴裡的佑子脆弱又善感,跟我們看到的都不一樣。

Kay、莎莎和我都接到佑子的電話,他打給那天在咖啡店搭訕的每個女生。
「你誰啊?我不認識!」Kay直接掛掉。
我因為開會錯過電話。
莎莎則是問他要不要保險?
小飄卻中標了。
雖然無法肯定佑子對小飄有幾分真心,但姊妹們一致不看好他倆。

「既然不看好,我們在這裡幹嘛?」莎莎沒好氣的問。
夜晚的沙灘上,我們和佑子帶來的幾個男生一起夜烤。當然是看在小飄的面子上,姊妹們才來的。
只是佑子從頭到尾繞著穿比基尼的Kay打轉,小飄精心準備的烤肉,他一口也沒吃。
「我知道真正的他,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壞,但內心很溫柔……」小飄還這麼說,我和莎莎差點昏倒......(詳全文)

以上節錄自咖啡因與福氣又安康合作的『愛情燒拍店』
每週六晚上,三立電視台福氣又安康播出後,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