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親愛的咖啡因,為什麼我都交不到正妹?我長的不錯,頭腦也不錯,身高有178cm,不少女同學主動跟我告白,可是都離正妹很遠。每次看到路上別的男生身邊的女生很正,我都很羨慕,到底怎麼樣才能交到正妹呢?可不可以教教我?(中和.黑糖)

A:親愛的黑糖,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正妹!」這不是星爺的對白,是咖啡因的。其實你們男生都誤會了,硬把女生分為正不正,事實上,「凡妹皆正」,只是正在哪裡不一樣罷了。一個真正的男子漢,要懂得找出正妹的「正」處,而非面對妹,不知正在哪裡?只會大嘆自己的妹不如人!

凡妹皆正,咖啡因可沒騙你,別以為臉蛋一定要像楊丞琳、張韶涵,身材像蔡依林、徐若瑄的女生才叫正。這個世界遠超出你的想像,正妹絕對比你以為的多!有的妹「正」在聲音,她一開口說話,溫柔的風如小雨撲面,一撒嬌有如小瀑布流動,你和她深夜講電話,一定會被電昏。有的妹「正」在笑容,不管她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一露出羞怯的微笑,兩個小梨窩若隱若現,所有的男生都融化了!

相信你也認識過這種女生,只是沒把她們歸在正妹的行列,其實你錯了,這種妹正得不得了呢!她們的「正」歷久不衰,久久不散,值得細細品味。還有些妹正在個性,有些正在溫柔,有些正在行事作風……正港的正妹極品不一定是張著眼睛觀看,有些反而要閉上眼睛欣賞。如果你懂得箇中精髓,就會成為正妹中的專家,把到正妹中的正妹。如果你只是覺得身材好,長得漂亮的女生才是正,那就好比每次都點同一道菜,錯過其他的山珍海味,永遠品嚐不到真正的美味。

我有個男性友人說的更妙,他說最大的成就感不是把到正妹,而是原本別人都不覺得漂亮的女生,一和他交往過後,宛如被精心琢磨的玉石,開始散發出美麗璀璨的光澤。當別人說你的女友變得好漂亮,他就會驕傲地說,「那當然,你不知道幸福的女人最美嗎?」說實話,我挺佩服他的,所以不要認為你的妹不夠正,我想是你愛她不夠,疼她不夠,沒有給她正妹級的豪華對待,才會埋沒她的美麗!

PS. 大家都愛談正妹,怎麼沒人談正男啊?「正男」是蠟筆小新的同學……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執筆的『純愛青春物語』專欄。這專欄現在已經沒有啦,想看的話就要鎖定咖啡因的BLOG,看心情不定期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