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友提問,我又去爬了我的舊文,發現我之前在自由時報寫的專欄,好多篇都沒PO~
真是太可惜了,因為這專欄已經結束了(現在在自由的專欄是正妹),已經看不到啦,這些篇也沒收錄在我的書裡。
給大家看看吧~這些都是讀者和網友的真實案例,讓我們一起長智慧吧~

Q: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戀愛,我有一個學長,他平常對我很好,有次載我回家的時候吻了我,後來他還把手伸進我的上衣,摸我胸部。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很想跟我有親密關係,我問他是不是想和我交往,他卻沒回答。這件事過後,他也沒有追求我的意思,只是有次又吻我,當時我接受了,因為我有點喜歡他,可是覺得他似乎在玩弄我,我該怎麼辦呢?(北投.Penny)

咖啡因的回答:

親愛的Penny,

這樣應該算戀愛,不過,也算性騷擾吧?咖啡因看得出妳喜歡他,所以他親妳、撫摸妳的時候,妳沒有拒絕,不過,我看不出來妳學長的動機是因為喜歡,還是只想玩一玩?

過去身體的接觸被視為一種好感的表達,但現在身體的接觸有時就只是接觸而已,沒其他意思。很多女生以為男生親她就是想追她,跟她上床就是想和她在一起,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會錯意,被白白玩弄。所以女生一定要學會判斷男生是想親近妳,還是只想親近妳的身體?也許很多女生不在意,「反正我喜歡他,如果他願意親近我的身體也無所謂」;甚至認為女生可以用身體去交換男生的感情,「當他喜歡上我的身體之後,終究會喜歡上我的人……」事實上,當男生只喜歡妳的身體,也能輕易地得到,只會瞧不起妳,把妳歸類為任人玩弄的對象,不會尊重妳,也不可能把妳捧在手心當小公主疼愛。

所以先搞清楚學長對妳的心情吧,若是他不肯說,不知道怎麼說,也許妳可以試著表白,把妳自己的心情說清楚。如果他接受妳,那恭喜妳!如果他拒絕妳,卻想跟妳繼續親來摸去,那妳應該知道該怎麼辦吧?天底下的男生都一樣,有個地方很脆弱,禁不起打擊。

PS.瞄準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