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縱慾的人心態是什麼?/發問者:檸檬飛藍天
現在的人的愛情觀是不是跟從前已經很不一樣了?已經沒有人會寫情書了嗎?性和愛可以分開了?我最大的疑問是,無法控制自己肉體上的欲望的人,最後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嗎?還是說幾乎會一生在情慾裡浮浮沉沉?

ANS:
無法控制慾望,就無法控制自己。
不管是貪心的慾望還是肉體的慾望,不能控制的話,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如果只是重視肉體的慾望,我覺得那沒什麼不好,但『過度』重視,甚至把它擺在所有事情的最優先,問題可就大了!
看過很多過度重視肉體慾望的人,常會為了追求肉體刺激不顧一切,有些一開始還很得意,覺得驕傲,認為自己可以把愛和性分開很厲害。還有些人追求各種性愛花招,或蒐集性伴侶數量......(詳全文)

============================================================
【紅燈可以亂闖,床可以隨便上?】

在前往竹子湖的路上,我一直在幻想駕駛座穿著BOSS西裝的型男,待會兒要用什麼姿勢採海芋?
電話鈴聲卻打斷了我的幻想,慘了~是沒人在!(Melody的發音實在太像「沒人在」的台語,我順水推舟幫她取了這個綽號。)
沒人在劈頭就說發生大事了,她不小心「三夜情」了……
「什麼叫做三夜情?沒聽過!」
「就是一夜情三次嘛,妳數學真差。」沒人在說。
「那打來幹嘛?妳懷孕囉?」我問。
「不是啦,我是想問妳會不會覺得我很『浪』?」
「幹嘛~現在是打來炫耀還是心理諮商?炫耀的話我正在約會,沒空理妳;心理諮商的話要收錢!」
「我是真的很煩惱啊~妳是我好朋友,就當一下垃圾桶會怎樣?」沒人在說。
我幹嘛當妳垃圾桶,我又不吃垃圾,再說跟妳的交情也只是一般,我正打算說,卻被沒人在打斷。她鉅細靡遺的描述三夜情的床上大戰,原來她的第一夜是喝醉了,糊里糊塗發生的,因為第一次的感覺太美妙,又發生了第二次、第三次,三個對象都不同,問題是:
1. 沒人在早有交往穩定的男友,這件事被他發現了。
2. 她還不想停,想來第四次、第五次……

「我只是上上床,又不代表什麼,他幹嘛生氣啊,再說我發現很多人的部落格寫的很露骨,什麼多P、換妻……比我誇張多了,我這樣應該還好吧。」沒人在說。

「現在是怎樣,法律改了喔?紅燈可以亂闖,床也可以隨便上啊?」我大聲說。
「對不起!」BOSS男瞪大眼睛看著我,「我剛不是故意闖紅燈的,也沒想過隨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