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如何確定自己的性向?/發問者:匿名
我是一個男生,一個很正常的男生,但是最近我迷惑了……遇上『他』之後,我懷疑我的性向是不是變了?看他在太陽底下流汗的模樣,我心情會有些浮動;看到他跟我喝同一罐水,我突然想到「間接接吻」這幾個字!當不小心碰到他的時候,我竟然會有害羞的感覺!?我是不是同性戀?我要如何確認我的性向呢?

ANS:
其實你的問題不是性向問題耶~
打個比方說吧,如果一個女生喜歡楊宗緯,天天追著他跑,夢想跟他結婚,很想摟他、抱他、親他,我想旁人應該都不會覺得太奇怪吧!但是一個男生如果對楊宗緯有這樣的企圖……難免有點令人……因為大家會覺得,男生應該喜歡的是蔡依林、林志玲啊!說真的,這彷彿是男人的原罪......(詳全文)

============================================================
【還我雞來!】

正當我推著我家貓小皮要去看獸醫,突然有人從後面把我給拖進露天咖啡座。
「Vivian,原來是妳〜我差點就要喊救命了!」我趕緊檢查腳上的Jimmy Choo有沒有受損。
「我有重要的事要跟妳商量。」Vivian邊說邊湊近我耳邊。
「什麼事情這麼神秘?」我邊擦鞋邊說。

Vivian的男友是姊妹淘裡的A級貨,溫柔體貼,還是個皮膚科醫生。
「妳不可以告訴別人喔,我……好像……喜歡上別的人了!」Vivian愈講愈小聲。
「我看妳最近瑜伽練太兇了,下課還繼續劈喔〜」我笑著說。
「是……我們瑜伽老師,她是女的……」Vivian已經快把頭塞進咖啡杯裡了。

「喔……」
「妳怎麼一點都不吃驚?」Vivian疑惑。
「會很奇怪嗎?現在變性人都能懷孕了,妳這算小CASE吧〜」我回答。
「小CASE?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Vivian眉頭深鎖。
「很簡單啊,看妳到底喜歡哪一個啊!」
「可是她是女生耶,女人怎麼能喜歡女人?」Vivian激動。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喜歡人還管男女啊?重點是喜不喜歡,不是男人女人!要是不喜歡,男人又如何?要是很喜歡,女人又怎麼樣呢?
「說的是沒錯,但我還是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Vivian遲疑。
「那就對啦!如果妳真的是愛,要克服的,就只有世俗的眼光,這就跟妳愛上窮小子或通緝犯一樣,不是嗎?」我說。

這時候貓小皮從推車裡探出頭來,哀怨的說:「媽咪〜妳說的對,我也投妳一票,男女不重要,重要的是等一下去醫院的時候,可不可以請獸醫叔叔把我的小雞雞還給我?我還是愛母貓的!」
「貓小皮,母貓很麻煩的,愛媽咪就好了!更何況,逝者已矣,小雞雞一去不復返,不管你是公是母,媽咪都一樣愛你啊~」我摸摸貓小皮的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