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算命真的可以認定一個人的一切嗎?/發問者:于晴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男友交往快四年了,但從一開始我爸媽就超級的反對,反對的原因是他家庭的狀況,父母未離緍但現在是分居,另一方是因為我們年紀太相近,我們是同年同月,但他少我一天生的,所以我爸媽就說這樣不合,且就算有結緍也不會有結果,而已我自己私底下有去問神明,且我爸媽也有去問,前前後後我們問了4、5家,都說得一樣,說我們不適合,而且我嫁給他會非常的辛苦,所以我想問問大家,難道就沒有改變的餘地嗎?說的難道就真的會成真嗎?常拿自己的去問對自己好嗎?我爸媽現在就是想辦法要阻止我和他在一起,難道同年同月就真的會超級不合嗎?

ANS:
算命當然不能認定一個人的一切,我採訪過很多算命老師,包括我自己的算命老師,都認同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妳也不用絕望!
妳的問題看起來,有兩件事:
1. 妳父母的反對。
2. 妳自己對算命的話也滿在意的。
我覺得第一點好解決,關鍵在第二點,妳的心被動搖。
如果妳交了兩個男友,一個是郭台銘的兒子,一個是妳男友,妳會嫁哪一個?(詳全文)
============================================================
【男人試用結果】

「幫幫我!我爸媽不讓我跟Alex結婚!」Lola有氣無力的說。
「你們不是在一起七、八年了,怎麼在這節骨眼才說反對?」我驚訝。
「還不是我爸媽~把我們兩人的八字拿去合,結果算命的說Alex和我會離婚!」Lola愈說愈激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兩個在搶男人。

「不會吧!這年頭農曆七月都有人結婚了,還會信這個喔。」
「這妳就不知道了,我爸媽從我出生的時辰,一直到我念的學校、上班的公司、住的房子、車號……通通都要請示過老師才能決定。」Lola無耐的說。

「到底是算命老師在和Alex談戀愛,還是妳啊?咦?該不會是妳媽?」我說。
「別鬧了……」Lola白我一眼。
「這男人妳都已經試用了七、八年,東西好不好妳自己最清楚,幹嘛不相信自己的試用結果,還要相信那些沒用過的人說的話?」我說。
「是沒錯,但還是要想個辦法解決啊!」

「還不簡單,找個算命老師,包個大紅包,把妳爸媽帶去,把Alex說成三太子轉世……」我還沒講完,Lola就撲過來!
「認識妳這麼久了,今天才知道妳會改運補命。」Lola抱著我狂親。
「改運補命我不會,改改衣服、補補褲子應該還難不倒我。」我沒好氣的擦掉Lola的唇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