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終於好不容易出現喜歡又談得來的對象,兩個人相處很愉快,旁觀的人也覺得男生對我有好感,可是,雖然不斷的給予機會和暗示,男生卻還是顯得猶豫不決、遲遲不行動,這是不是代表我應該放棄了?

妳頭腦滿好的,邏輯推理也不錯,在工作上一定很傑出,妳其實很清楚答案了,只是還沒準備好接受事實罷了。也許妳會覺得放棄就是認輸,或者認為讓緣分錯失很可惜,但是咖啡因想告訴妳,「有些男人」妳錯過了,才能幸福。

我有個好朋友曾經和妳有過同樣狀況,她的選擇是放棄不玩了,二話不說掉頭離開,當時所有朋友都覺得好可惜,明明就差臨門一腳,那男人並非對她沒好感,只是還需要一點勇氣和時間(好笑的是沒有人知道到底他需要多少才夠。)沒想到當她交了新男友,那猶豫不決的男人卻後悔了,跑回來求她接受他的心意,我的朋友卻沒有回頭。

「當初他不懂得珍惜我,未來也不可能珍惜。一個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男人,不是值得愛的人。」
我覺得她講的太棒了,「有些男人」該下決定的時候不下,該閃開的時候不閃,卡在中間曖曖昧昧不表態,讓女人為難。這種男人既膽小又缺乏決斷力,也沒也行動力,在愛情上如此,在工作上想必也好不到哪裡去!妳還是錯過他會比較幸福!

「咖啡因,妳幹嘛那麼激動?」
「呃,好吧我承認,寫作者所謂的好朋友通常是自己。」
依過來人的經驗奉勸,像妳這麼聰明的女人不需要在不良品身上浪費時間。


(本文原載於FQ-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