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京的第一天就去吃了新疆菜
超好吃的,好Q的羊肉, 好吃的米醋花生+香菜, 好香的燉湯
我邊吃邊看別桌的菜
好大一盤菜醬料沾著餅吃
我下次一定要叫來吃!
美食下肚令人滿足
但吃完我感覺自己當場變胖一公斤

昨天大咖請客, 吃了北京有名的大董烤鴨
烤鴨本身我覺得還好
但鴨皮沾糖吃真的很特別,肥肥的皮脆脆的, 變成甜的味道居然很搭
其他的風味菜比較出色
生菜沾特調芝麻醬, 哇~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忘記帶相機啦
下次拍給大家看

許多北京的朋友都說北京好吃的東西很多
我好怕回台北時
已經變成一顆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