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大家也應該都知道我超愛甜點,推薦一款低熱量又清爽的甜點:薰衣草蛋糕。


這是一家我喜歡的咖啡店『柯芬』(Covent Garden,招牌名是柯芬園咖啡店)特製的蛋糕,他們的香蕉蛋糕也很棒,雖然是戚風蛋糕(其實我平常不喜歡戚風),口感卻不會過度散漫,鬆軟中帶著紮實,吃起來很清爽,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其實我也不喜歡香蕉蛋糕,總覺得口味很怪,但柯芬的香蕉蛋糕超好吃!而且熱量不高喔!(這很重要,要美食也要身材)



關於薰衣草,我是又愛又恨,薰衣草口味過重很容易嚐到苦澀,尤其是薰衣草茶,但這款薰衣草蛋糕氣味清淡,薰衣草的芬芳點綴其中,吃起來覺得很輕盈。我覺得很適合搭配茶,比較不搭咖啡。
柯芬的蛋糕口味很多,如果要指定口味最好提前兩天預約,跟我沒有任何親戚關係(是戚風不是親戚喔)。位置在衣蝶附近,南京西路18巷8號。

補充:編輯都說兩個標點符號不要一起使用,但我真的很難改過來,你看這一句:咖啡店『柯芬』(Covent Garden......』就和(強碰了!
還有這句:雖然是戚風蛋糕(其實我平常不喜歡戚風),→這個,不加又怪怪的......你們看得懂嗎?哈哈哈。
再補充:照片是好友大呆贊助的,缺角的那一口是我不是她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