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雙城故事貼完了
這是在網路上首度完整曝光
那是我前幾年不懂事時的遭遇
把寫作拿來當療傷
寫完就痊癒了

這樣做其實有點不負責
因為故事是從我的角度出發
被我寫的人也有他的立場
但我不是他
所以我無法百分之百感受
也就無法把事情的全貌寫出來
我寫的只是我的回憶
悼念
自憐
和自我激勵吧
已經不是事實

而事實
也許不存在
每個人看見得都是自己的立場

罷了
不討論哲學性的問題
我只想說
謝謝大家的收看和關心
我現在很健康了!
在愛情裡變得快樂了!
謝謝大家!
也祝福過去故事裡提及的每個人
都很幸福快樂!

看故事的你
當然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