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七次都是我自己付錢,本小姐不是美食部落客,從不寫廠商推文,不喜者勿入!

上主菜了!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和牛頰 

20

全名是 頂級和牛頰佐有機蔬菜、黃金南瓜泥、咖啡粉

軟嫩滑溜,入口即化,太好吃了!我又點了一次!

21

 

第二名:慢燉紅酒羊膝佐季節蔬菜

22

羊膝燉得極好,骨頭突出一大截,要燉上十二小時。

不好意思啊,我的照片多半是手機拍的,料理本人比較美。

不過,這樣也比較真實(自我安慰)。

23

我並非特別熱愛羊膝者,但這道菜相當美味,我一共點了三次!

24

 

第三名:和牛(澳洲9A+和牛肋眼)

25

因為我是牛排控,平常在家都拿9A+牛排當早餐了,

除了牛排館,不愛在一般餐館點牛排,標準太高,失望的次數太多了!

因吃過的朋友推薦,特地鼓起勇氣嘗試,沒想到挺不賴的。

老實說,比4樓的168......嗯,就不說了,只可意會。

再說,la FESTA的和牛訂價極為合理,相當划算。想嘗試和牛的人可以一試。

 

其實另一道牛排也做得不錯

嫩煎美國肋眼上蓋

26

沒讓人失望,還挺驚艷的。

一去再去la FESTA還有個原因,每次讓侍酒師搭的酒都不錯! 

27

吃飯不喝酒挺怪的,我每次都喝,不管紅白酒,都跟餐很搭。

重點是價位相當合理,應該是非常划算,單杯酒的價位多在250~300

900元就能搭配三杯酒,口感好,與餐搭,比起其他餐廳,顯得相當便宜!

喝過這兩款不錯。

27-1

27-2

侍酒師很專業,知識淵博,親切且有氣質,相當好聊。

整瓶的酒訂價也很合理,不會讓你嚇一跳的貴。

27-3

 

除了剛推薦的主菜,還有三巨頭!喜歡米麵的人一定愛。

第一名:起士燉飯佐咖啡粉、黑松露醬、薄切生牛肉

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

28

燉飯的口感偏硬,剛好是我愛的。

這道的特色在於咖啡粉,用得太巧妙了!據說義大利主廚是想模擬小時候奶奶把燉飯燒焦,類似像鍋粑的味道。

效果非常好,除了上面灑的咖啡粉,燉飯下面也鋪了一層,每一口都吃得到。

起士、咖啡粉、黑松露、米飯,搭起來和諧自然,又能夠清楚地感受到每一種不同的味道,非常非常好吃。

唉,這讓我想起另一家餐廳STAY以咖啡入菜的特別菜單,實在很想請他們來參考一下。

 

其實,還有比第一名更好吃的:紅甜椒鯷魚燉飯

『它』才是第一名,這是義大利主廚得獎之作,但是......

30

這一季的菜單已經吃不到了!(泣)

所以我就不跟大家說這有多好吃了......

 

另一道燉飯也不錯:青檸橄欖油燉飯佐北海道干貝或生食海膽 (我選了海膽)

29

這一道燉飯,起士的口味較柔和,沒有牛肉的重,算是比較清爽,

同樣的各種味道均衡協調。

這也是我喜歡這家餐廳的另一個原因,

每一道料理均有水準,有幾道特別出色,

口味的平衡感很好,又不會缺乏層次,搭配的酒加分,等於味蕾不斷被挑逗,卻不會麻痺。

座位舒適,空間感好。服務親切,笑容自然,不會感覺太職業化,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相當舒服。

更重要的是餐廳的經營策略,不會跟客人計較!

咖啡喝完後,服務人員會很主動地詢問要不要再來一杯咖啡?

第一次去還會給伴手禮,贈送帶回家享用的小點心。

我和老爺因為吃不完,常只點一個套餐,服務人員也很大方地多給一杯飲料。

這些小地方卻是讓客人覺得舒服的大關鍵!

我曾有不好的經驗,吃一套幾千塊的鐵板燒,因為甜點太大塊,咖啡太小杯,

再要一杯都不行......

所以,我更加喜歡這家餐廳,讓人感覺好,心情好。

心情好,吃東西就開心。花錢享受美食,不就為了開心嗎?

 

還有第三位大哥值得推薦,這就是當初站在門口看電視,被Igor Macchia主廚認真神情迷住的料理:

手工寬麵

31

麵體非常緊實有彈性,很好吃!

可惜口味略重,對我不太適合。(但我還是點了兩次,好吃咩......)

31-1

 

PIZZA很多客人點,相當受歡迎,

試了一次,好吃!缺點是份量太大了!

32

無法完食,只好打包回家。

今天先到這,改天再聊甜點。

 

要看第一趴前菜推薦,在這:

 

想看完整菜單和價錢可以到這裡下載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dining_lafesta.php

 

 

33  

 

la FESTA義大利餐廳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維多麗亞酒店)

 

電話:02 6602 5671

 

PS.本篇乃本小姐的私人美食記,非廠商邀稿,每次吃都是自己付錢,純粹與熱愛美食的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