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可能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錯誤吧~並不想結婚的,莫名其妙抵達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有時忍不住想,若當時不結婚,現在的我在哪做些什麼呢?我想了很久,答案很好笑:跟現在一樣。
我想,並不因為婚姻而改變自己,在愛裡仍然保有自由,是我最大的幸福。

88ba3ea8gw1dmo6okdx8sj.jpg

這一切,都要謝謝我的另一半~(這樣算感言吧?)
也要謝謝我自己。
我的愛並沒有被婚姻消滅,
我的自我也沒有在婚姻中磨損。


最近在寫誓詞,(當然是工作啦,寫劇本)很想寫一段感人的誓詞(但現在還在想要怎麼感人?)
突然想到,
我並沒有在婚禮中交換誓詞耶?(居然忘了設計這一個重要橋段)

之後想到,可能我已經寫了吧,
就在自己設計的喜帖裡。

喜帖_內頁_大.jpg

我能堅守這誓詞到何時呢?

突然想到市川拓司書裡的話,
永遠其實不困難,也沒多長嘛,就一輩子而已,不過幾十年。
(原文忘了,就別計較了,書是看的,不是用來背的)

不知道幾十年有多長?愛一個人那麼久是什麼感覺呢?
或許八十歲的時候,我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