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的編劇新作品『愛啊哎呀,我願意!』今天在台北電視節舉辦記者會啦~
劇中主要角色全到齊了~

愛啊哎呀,我願意!搶先曝光~

女主角陳怡蓉今天超漂亮的~今天穿了紅包裝,特別有嫵媚的小女人感覺。
男主角郭品超,不用說,當然帥!笑起來又可愛!
兩位男女主角呀,真是太有電了~

愛啊哎呀,我願意!搶先曝光~

戲中還有三個內地演員,一個有小金城武的稱號~徐越,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時,還真誤以為是金城武!嚇到!
另一個是小張柏芝(熱依扎,這名字酷吧?她是哈薩克美女喔,又甜美又有個性)
還有一個是北影的高材生:宋珉宇,他身材很棒喔><

愛啊哎呀,我願意!搶先曝光~

看得出是哪一個嗎?
因為媒體太多,我只能在夾縫中搶拍,角度不太好@@
據我近距離觀察,必須誠實說,五個都是俊男美女,都很有特色!
更開心的是,選角選得真好,每個人活脫脫是故事中走出來的。

IMG_1081.JPG

這劇名很特別吧~很有意思!
愛啊?哎呀~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讓人愛,又讓人唉,
愛來哎去,高高低低的牽動人心~

愛啊哎呀,我願意!搶先曝光~  

年底會在土豆網和中視播出
敬請期待囉~

我得趕快趕劇本去了!

 

 

arrow
arrow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