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上得很累,站了六節課,不過回到家之後,看到網友的感情問題來信,又莫名其妙地來勁,忍不住打了一堆回覆。
我想我天生雞婆吧,喜歡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每天都很幸福。
希望我PO的小文,能讓大家有幸福的一天,就當作幸福咖啡因吧,喝一杯,最少能持續一整天。
我個人超喜歡這一篇的,覺得寫得真是太好了!我是天才!
.........................................................................

「這雙鞋子我要。」「這件牛仔褲能給我嗎?」「這眼霜也是全新的耶!」
潔兒的房間裡,一群瘋狂的女人正在翻箱倒櫃,角落裡還有兩個人為了搶一瓶香水大打出手。
「大家不要搶,這裡還有。」潔兒說著打開身後的櫃子,釋放出當季新品,殺紅了眼的姊妹們立刻蜂擁而上。

「潔兒啊!妳真是好姊妹,連最新一季的鞋都大方放送。」Wendy兩手跟腋下夾滿了衣服,嘴上還叼了雙鞋子,勉強堆出笑臉說。
「別客氣,反正這雙鞋的顏色不適合我,丟掉也是浪費,乾脆送妳。」潔兒說。

「這也可以送我嗎?」Lily穿著一件鑲滿水晶的小禮服,期待的看著潔兒。
「哇~這種貼身的禮服果然要有料的人才撐得起來。」潔兒目不轉睛的盯著Lily胸前宏偉的山峰,「妳穿比較好看,送妳吧。」
「可是,這很貴吧?」Lily不好意思的問。
「沒關係,拿去吧。反正我胸前貧瘠,墊再多也撐不起來。」潔兒遺憾的撫摸前胸。
大家一聽,集體掉頭,搶攻小禮服區,可憐的Lily當場變成腳踏墊。

「真佩服妳,我妹要借衣服穿,我都捨不得了,更別說我存了一年的錢才狠下心敗的愛包,連碰都不給別人碰的。哪像妳這麼大方,說送就送,一點都不心疼!」
Lily滿臉腳印,虛弱的說,手上還抓著一件未拆封的紀念T恤。

「又沒花心思挑,當然不心疼囉!」正妹一腳踩在限量包上,一時哀嚎聲四起。

「幹嘛花心思挑,Shopping就是憑感覺,
我最討厭那種在百貨公司試穿半天,東挑西挑,還下不了決心買的女生。」潔兒說,
「當季流行的我一定買,雜誌推薦的不能不敗,穿在Model身上的絕不錯過,反正都先買回家再說。」

「先全部抓回家再慢慢試,不合適的再丟掉囉?」
正妹說著撿起腳下的包,旁邊一群人正在虎視眈眈。

「有什麼關係,反正再買就好了。」潔兒無所謂的說。

難怪妳男朋友一個換一個,原來也是先打包帶走,回家再慢慢挑?」Lily恍然大悟。

「沒錯啊,天底下男人這麼多,一個一個慢慢挑要浪費多少時間啊?
當然是先交起來再慢慢篩選。
」潔兒說。

「所以這些男朋友的下場也跟滿屋子的衣服、鞋包一樣,交往一陣子才會發現並不適合妳。」正妹說。

「妳怎麼知道,妳會算命嗎?」潔兒訝異。

「看妳買東西的習慣,不用算也猜得出來。」
正妹說:「考慮半天,仔細挑過的衣服才是妳真正想要的,
這些隨手買的衣服就像交往看看再說的男人,不僅不會好好珍惜,更不見得適合妳。」


正妹法則73:
多花點時間挑選男人吧,
不要隨便抱著交往看看的心態。
仔細挑過的衣服才會珍惜,
仔細挑過的男人才適合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