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爬起來去參加痞客邦網路偶像劇的開鏡典禮

這是咖啡因我的最新編劇作品『4人3床』開鏡大典

我第一次寫網路偶像劇(吼~真不好寫,一集只有短短10分鐘,就要抓住觀眾),又一次新的挑戰!(我也太愛挑戰了,真是挑戰癖)

我很喜歡這部戲描寫的現代男女愛情關係

男女愛,女女愛,和男男女女愛多種組合

是現在愛情活生生的新面貌

導演非常用心,很有想法

雖然演員用的都是新人,但今天一看,真的和劇本裡的角色設定超像的呢~

可見導演和編劇的想法一致,這樣絕對能拍出好戲的!

『4人3床』顧名思義就是四個人三張床囉~(喔?那會不會有床戲?)

床戲當然要的啦,愛情裡怎麼可以少了床呢?

失眠的我最愛床了~

詳細劇情先保密一下,之後再告訴大家囉~

 

這部戲的編劇除了我,還有財老爺,財老爺是誰呢?難道咖啡因那麼短時間內改嫁了?

非也非也,我可是純情人妻

是我家貓老爺硬是說要取個筆名叫財老爺,因為他是招財的爸(招財是我們家的貓),所以叫財老爺,

聽起來也有道理啦。男人的腦袋果然和女人不一樣,取這什麼筆名啊?

 

『4人3床』現正熱烈拍攝中,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