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錄了大學生了沒,聊到最近很紅的一部電影『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電影裡提到很多醜陋的真相,大爆男人的料。
這電影能引起極大共鳴,因為那些爆料都讓我們心有戚戚焉。
不過咖啡因我對於戲中男主角對女人的忠告,有不同看法,換我來給男人一些忠告!

● 不要批評男人,男人無法成長或改變:前半段我很認同,
當男人傾訴,不需要批評和給意見,只要靜靜的聽就好。
其實不只是男人,姊妹們應該也有經驗,當妳在訴說上司不合理的要求、
客戶無理的對待,或是同事之間複雜的人際問題,
男人卻冷冷的說:『本來就是這樣,是妳自己的問題......』
把問題指向是妳不夠成熟,不夠圓融,不懂社會現實,能力不夠......
拜託,女人也會翻臉吧!
我也很討厭男人批評我的工作能力~
如果需要你的建議,我自己會問你,在那之前,請你閉嘴,乖乖聽我說就好!

● 不管男人說什麼都要笑:這我完全同意!
同理,不管女人穿什麼、身材如何,男人都要讚美!這樣才公平!
否則我幹嘛滿足你的虛榮心,那女人的虛榮心呢,誰來滿足?

●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這是無庸置疑,但女人也很多是視覺動物~
我遇過很多女生是外貌協會,非常堅持男人的外在。
至於那些不堅持的,多半是她們妥協了......
當內在和外在無法兼顧,女人會選則內在。
這表示女人是比較理智聰明的那一位,畢竟帥哥也會老,名模也會胖。

● 別談論妳自己,男人不在乎:同理,和女生約會,也請男人們不要只顧著吹噓自己,
我們女生在乎的很實際,你是不是單身?交過幾個女友?一個月賺多少?對感情專注的程度?把我當成一夜浪漫還是認真的對象?
不要岔題好嗎,男人光顧著賣弄自己對紅酒的知識、對騎腳踏車的熱愛,或是對投資理財的瞭解,
愛講些女人聽不懂的話,很令女人倒胃口。

別說女人難懂,女人很簡單的好嗎,疼她,愛她,對她忠誠就夠了!
如果做不到,你閃邊去!把機會留給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