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三立的美少女編輯幫我下的預告標!
和三立官網合作的『福氣又安康之愛情燒拍店』非常愉快,
這篇我原本的標題是:嘴唇很軟,但嘴巴很硬!
美少女編輯在預告下的標:你身上最軟的地方是?
我覺得她的標題比我的精彩~

你的身上哪裡軟?哪裡硬?這是我想討論的話題。

我覺得女人最硬的地方是那張嘴。
女人的嘴硬是一種自我防衛,怕自己的心被看穿。
是刻意留的底牌,怕還沒愛就輸了,毫無勝算。
是自我勸阻,怕對方還沒承諾,就義無反顧的投入。

看一下文章吧~
OPENING.........................................................................................................

偶像劇播完隔天的姊妹聚會,在城裡大排長龍的鬆餅咖啡店。
「我喜歡昨天那句嘴唇很軟,但是嘴巴很硬……」莎莎才講出這句台詞,旁邊等到快生氣的女生突然大叫。
「我也有看!」
大熱天的,排隊的女生十個有七個聊了起來。

「真不知道偶像劇有什麼好看的!」隊伍裡一個男生嗤之以鼻,顯然把被女朋友硬拉來的脾氣一併發作。

男人不瞭解偶像劇對女生的重要。
如果沒有偶像劇,怎麼有勇氣談戀愛?
就是有偶像劇的夢幻愛情,姊妹們才能挺著過每一天地球上的日子......(詳全文)


PS.猜得出我文中說的鬆餅店是哪一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