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你還沒計畫?』吼~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非常討厭提醒男朋友情人節該提早做計畫。
我和貓老爺,幾乎都是我在提醒他情人節快到了,該上工啦!
不過前幾天,發生了一點事,讓我發現原來貓老爺對我真好。

我和貓老爺要去COSTCO,順道打電話問K要不要去?
沒想到K叫我們載他女朋友去,他自己則要忙......

怪了?幹嘛叫我們幫你看女友啊?你在忙什麼?
原來K忙著裝修房子.......
『沒事幹嘛裝修房子?』貓老爺明察秋毫,套出話來,原來K要結婚了!

『吼?要結婚怎沒通知?何時啊?什麼?下個月?只剩三十天耶!』
我和貓老爺都快昏倒了。

原來她女友一臉臭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下個月就要結婚了,K居然還沒開工,只訂了婚宴場地,連喜帖都還沒印,當然也還沒寄,其他事項更是通通都還沒準備!連請幾桌也不確定!

逛COSTCO的期間,我們驚訝得知,原來已經延過一次日期了(臭臉女朋友一臉快哭的樣子)。

這時候就別怪我站在女生的立場了,拜託~你是想不想娶人家啊?怎麼一副很沒心的樣子!

當天晚上,貓老爺正義凜然的約了K,跟他好好談一談。
差點沒昏倒,原來K覺得其他都是小事,一下就搞定了,幹嘛事先準備啊?
K還以為宴客時間到了,大家都會自動坐好。
哪有那麼多事要先準備啊?

吼,人生大事耶,結婚可以隨便打發的嗎?

如果我是他女友,早就把他吞了!連骨頭也不會留!

這讓我想到,我結婚的時候,雖然也有吵架(不能免俗啦)
但我想怎麼做,貓老爺都聽我的。

很早就開始準備了,才不會等到時間快到了,隨便搞一搞!

更讓我想到,最近幾個朋友都在抱怨
為什麼情人節快到了,男朋友還沒表示?到底是想怎樣啊?

吼,男生的智商有那麼低嗎?
把女朋友的小事都當作大事
這是原則好嗎?

好吧,等下來問貓老爺情人節要去哪裡過?
『什麼?要工作?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