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分享照片~
沒想到聚會這麼好玩,見面之後,大家MSN來EMAIL去的~搞得我小鹿亂撞......好開心喔,好像唸書的時候在談網戀,哈哈哈!
昨晚大家還催著要約第二次,上回沒時間到的格友們,下回有機會見囉~來想個好吃的吧,邊吃邊聊~

補幾張聚會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囉!

美麗又可愛的小飄~正妹一枚~



公主殿下,正妹一枚~目前懷孕中,還是很正!



年紀最小的正妹,佩兒才小六,可以看得懂搶手貨喔~厲害吧!她文筆超好的!



這是笨兔特地找人寫的生日卡,夠大張吧~貼心的她是準備好讓大家在上面一起簽名,真是貼心又樂於分享的女生啊~讓我超級感動的!
沒男朋友唷!(旁邊的乳酪塔也是笨兔準備的,她跟咖啡因一樣,熱愛甜點,都屬熱情掛的啦~)



這是我訂的蛋糕,推薦,爵士西點麵包,好吃價錢又實在,我的結婚蛋糕也是在那兒訂的喔~我喜歡他們的芋泥口味~不輸給香帥喔~



型男也來了!



快當新娘的LINDA也來捧場~



我必須要澄清,大家比YA的呆樣都是布朗尼的服務生教唆的,他嫌我們太呆了,哈哈哈~


超級體貼的亨利~忙著幫大家拍照、切蛋糕。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亨利提供的喔。



連我以前PChome家族的副家長和網友都來捧場~
必須再說一次,這很呆的手勢全是布朗尼的服務生唆使的!



還有其他人有照片要分享的嗎?
請告訴我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