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超沮喪的......
剛剛把貓小皮送去動物醫院
小皮尿道手術的傷口居然裂開了~
我一路從仁愛路哭回基隆,哭得頭都暈了!

從4/02到現在,我和貓老爺的心起起伏伏,因為小皮一直在受苦,導尿多次,前前後後麻醉多次,最後還是必須開刀。
小皮三歲的時候已經開過一次刀了,那時是從膀胱開,取出結石。
這一次,是從尿道,因為塞在尿道。

原以為開完刀後,小皮就會恢復健康了。
這兩天小皮很乖,也跟平常沒什麼兩樣,感覺恢復得很好。
沒想到,是我們輕忽了。
原來開完刀後,導尿管折斷,我們都不曉得,尿道的傷口不知是被導尿管穿刺,還是壓力因素裂開。
明天要做手術。
醫生說不知道尿道破裂程度如何,可否修補(技術很高),最糟的狀況是必須做尿道造口。

搞得這麼嚴重?尿道造口?
那不是很容易感染嗎?

好傷心喔,因為這一切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小皮開完刀後一直住院,不要帶回來,讓醫生多觀察幾天。
如果我不要心軟,怕他疼,第二次導尿不成功就開刀。
如果我們小心一點,覺得有問題就帶去給醫生看,不要只是打電話。
如果醫生可以謹慎一點,不要太有把握......
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不好,不是小皮的錯。

小皮,我們對不起你......

一回家看到小皮的碗,裡面還有飼料,我又掉眼淚。
雖然小皮是貓,卻是我的家人,每天陪著我,早上叫我起床,白天在電腦旁陪我寫稿,吃飯時坐在我腿上,晚上陪我睡覺,冷的時候鑽進被窩裡幫我取暖,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幫我按摩,無聊的時候跟我玩捉迷藏,半夜還陪我起來上廁所......
或許有些人很難理解人對貓狗的感情,為何有時比對人還深。
我也是養了小皮才瞭解。
剛才一位命理大師朋友告訴我,那是因為你們緣比較深。
滿有道理的,小皮陪我的時間比我的家人多更多。

祈禱奇蹟出現,小皮的尿道可以修復,不用做造口。

祈求神,希望你眷顧我,眷顧小皮,不要不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