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燕窩?咖啡因去曼谷當貴婦喔?

喔,我們這趟旅行是極貧旅行,八天下來連吃住連買東西才花了一萬多(不含機票啦),哪裡能當貴婦?
(結婚花太多,蜜月旅行的預算只好喀喀喀~cut到最低……從巴黎變成東京又變成曼谷......)

但我還是天天吃燕窩喔~燕窩是泰國的另一項特產,在這裡燕窩很便宜。

一碗只要100泰銖(差不多100元台幣)!

這是桑倫夜市的燕窩攤,我好喜歡那個大茶壺。老實說,這裡的東西小貴,因為是觀光夜市。


看到沒有,真的只要100塊就能吃到燕窩。




我曾很驚訝的問泰國當地的朋友,『為什麼那麼便宜?那是真的燕窩嗎?』

他很訝異我為什麼這樣問,不解的說,『我們這裡產燕窩啊!』

唉,我也好希望台灣產燕窩,產鑽石,產名牌包,最好還能盛產作家……



還有中文的,可見中國人多愛吃燕窩~





不過,我的最愛是這個-即時燕窩,7-11便利商店就有賣了喔!

我喜歡的是有加膠原蛋白(collagen)的,一瓶好像26還是27泰銖,還是24啊?(抱歉我數學一向不太好,而且我一向不管錢包)

沒有加的便宜1泰銖(元),是藍色的。

很方便,而且很好喝,每天早上一瓶,就覺得自己很像貴婦!花二十幾塊就能當貴婦,感覺真不賴!

真希望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也能喝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