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敲我通告,要找我去喝GODIVA下午茶。



我超愛下午茶,當然無力抵抗,早早投降!我一直覺得下午茶是女生的貴婦享受,一邊喝咖啡,一邊和姊妹們東拉西扯的聊天,再加上甜點助興,感覺多棒啊~這時不管有男人沒男人、勝犬還是敗犬,都覺得很幸福!

但是男人像貓老爺就很難理解我們女生怎麼那麼愛喝下午茶。

『喝杯咖啡幹嘛那麼久?』這句是他來接我的時候說的。

『為什麼喝咖啡就要配甜點?』這句是我跟他去喝下午茶,他掏錢的時候的台詞。

 

所以男人真的不是女人喝下午茶的好對象。

在這時候,女人才是女人最好的伴。

 

不過貓老爺不懂的很多啦,像他也不懂女生怎麼有那麼多話好說。

『妳是生病了嗎?不然怎麼不說話?』這句也是貓老爺的台詞。

他每次都這樣諷刺我,尤其在駕駛座上。

 

通常我的話可以多到從台北開車到高雄。

不過我很挑人,遇到不喜歡的人,我話就少。

當然啦,心情差也話少。

 

跳接我跟LINDA約在微風廣場的GODIVA畫面。

她快認不出我了,也是啦,她只見過我一面,還在我家,當時我扮演蓬頭垢面的當紅女作家(很難約到面)。

 

貓老爺很也難理解我們女生怎麼才見上一面,就變成朋友。

拜託~有些人你每天見也很難便朋友好嗎?

 

鏡頭再跳回來,我和LINDA坐在號稱明星最喜歡來的GODIVA咖啡店,超隱密的空間設計,的確很有躲狗仔的感覺。

整體是巧克力色系的~

 





這個門還不是感應式的,從外面要按扭才進得來,多適合躲狗仔啊。

 


雖然很冷,我們還是點了招牌黑巧克力凍飲和白巧克力凍飲(冰沙)。

還點了一個下午茶組合(有五個巧克力+紅茶)

巧克力真的很漂亮,很精緻!

 




老實說,我和LINDA都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GODIVA的巧克力,但是,巧克力凍飲和阿薩姆紅茶真的滿普通的。



兩杯很普通的巧克力凍飲還是被我們兩個女生給幹光了,只剩下這張醜醜的照片!



(茶類的話,國泰醫院附近那家Salut灑綠就不錯~)

於是我們只好猛拍照。
連桌上的花都拍(我超喜歡這花的插法,很正~)





LINDA認為,比H牌的下午茶遜色。

我則以為,醉翁之意不在酒,能和姊妹開心聊天就很有FU了,不過下次可以約在另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