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結個婚也要LOGO?」
「拜託啦,當然要啦,婚禮也要識別系統啊,不然別人怎麼知道是我們結婚啊?」
我說得振振有詞,其實很心虛,我的內心的走馬燈跑過貓老爺可能說的話:「妳不要職業病好不好,這是婚禮,不是民宿展,也不是新產品上市發表會,更不是什麼記者會……可不可以簡單一點啊?」「可是啊,結婚只有一輩子一次耶……連結婚都不能照自己想要的沙灘烤肉,還要什麼請客迎娶的,我已經覺得很委屈了耶……」
「說的也是,妳真可憐,那好吧,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好不好?我都聽妳的!」
上面幾句對白,憑我這麼有行動力的個性,已經給它從內心OS進化到演出來……
如往常一樣,我又一人分飾兩角,把我和貓老爺的模擬對話演完了。

「好了啦,妳不要再演了!我都還沒講話,話都讓妳講完了!」貓老爺挑眉,那張像街頭老大的臉看起來很兇,但是我知道他內心一定在偷笑,因為那種OS他一輩子都不會講啦,跳TONE~沒男子氣概啦!

於是很三八的我就幫婚禮設計了『羅溝』啦~
搭配『一起去旅行』的主題,搭配喜帖的明信片,設計了郵戳那樣的LOGO。(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從頭搭到尾,和主題呼應是一定基本SENSE啦!)

LOGO如下(歹勢,本人是企畫出身,可不是美術出身,別奢求太多啊!)
中間那排More和Garphie是我和貓老爺的英文名字啦,本來應該要加個AND之類的,但MORE剛好有更多意思,所以就直接用『More Garphie』啦(我很貪心,要更多咖啡因啦~)

不過後來這LOGO細節太多了
印在小謝卡就不清楚啦,於是設計了另一個精簡縮小版的小可愛,交換應用~


LOGO用在哪裡呢?謝卡是一定要的啦!






(我很貪心,挑了六款照片要當謝卡,怕被貓老爺罵,於是靈機一動印成雙面,嘿嘿嘿,沒看過謝卡雙面的吧,厲害的囉~還雙面上P,更強吧!)
還有人形立牌也不可以掉喔~舞台上的大圖輸出更是不能忘記喔~


菜單也不能少了logo喔~


很少看到龜到菜單也要搭,硬要自己做的新娘吧,哈哈哈!
結果昨天去參加了一個很棒的婚禮,插畫家新娘果然很厲害,設計的LOGO(樹)好呼應主題-『我們是一棵樹』,從頭搭到尾,重點是廁所也搭,廁所裡的鏡子上貼著樹,連廁所裡的衛生紙捲軸(就那塊鐵片)也貼著樹……
我差點嚇到,抽完衛生紙,差點當場跪下來,認輸啦……

我敗給巧可和肥油了,你們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