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搞不懂他的想法!/發問者:匿名
我和一個喜歡男生很聊得來,在見了面之後發生了關係,但之後他並沒有不再理我,我打電話給他,他也會很溫和的和我聊上幾句。在過了幾天後,我決定跟他說我喜歡他,他的態度也是OK。所以我們應該算是情侶了吧!可是,在一起後,他變冷漠了,打給他都講不到2分鐘。我覺得他的心好難了解,明明在一起前還很好,在一起後就變冷了,他是一個"重友輕色"的人,是不是因為他覺得我跟他熟了,所以就對我比較冷呢?我覺得我的心很慌張……


咖啡因的回答:
我說妳也別慌張了吧,這男人,真對妳這麼重要嗎?說真的,我是一點都看不出來耶!因為聊得來,還是發生了關係,還是他沒理妳?這三件事情好像都構不成愛的條件吧!若是真要扯上愛,大概只有發生關係這件事,因為它叫『做愛』。並不是我想潑妳的冷水,實在是因為妳們在一起的原因跟動機太薄弱了,說真的,假使我是那個男的,我也覺得很奇怪......(詳全文)

============================================================
【戀情總在脫衣後結束?】

「我戀愛囉!」Mary在電話那頭興奮的說。
「恭喜妳囉,不知道是哪位幸運的男人啊?」我問。
「就那個Peter啊!」Mary說。
「妳是說那個跟妳很有話聊的Peter嗎?沒想到妳們還真聊出心得來了。」
「也沒啦!因為那天聚會,聊得很開心,就聊到床上去啦!」Mary輕描淡寫的說。
「從來都只聽說喝酒會喝上床,沒想到聊天也會。」我說,「不過,愛情以這樣開場也不錯啦,也滿浪漫的!」
「可是啊,他連著好幾天沒聯絡我耶,我打電話去也都關機轉語音……」Mary的聲音頓時低了八度。

「搞失蹤嗎?這臭男人,擺明了不想做售後服務是吧!」我的聲音立即高了八度。
「也不是啦〜後來,我鼓起勇氣,找到他公司去了,想說當面跟他說清楚。」Mary說。
「呃……那他怎麼說?」劇情急轉直下,搞得我都七上八下了。
「我問他說,我們的關係應該是戀人了吧,他回我說『嗯啊,應該算吧!』所以我們就開始交往了!」Mary天真的宣布。
「麻煩下次講快一點,直接跳結論,免得我心情起起伏伏,替妳緊張。」我埋怨道。
「可是很奇怪耶,現在我找他,他幾乎都沒空,而且打電話給他,也都說不到三句話。」Mary的聲音又往下沈了。

「而且越來越冷漠對吧!」我也跟著低沈下去。
「是啊!妳怎麼知道?妳有經驗嗎?」Mary的聲音怎麼聽起來有點開心啊?
「當然沒有!我才沒妳那麼好騙,雖然不夠聰明,起碼還有判斷男人的常識。其實他並不是喜歡妳,只是不小心上了床,又不想背上不負責任的罪名,只好敷衍妳,等妳受不了,自動提分手,那他就能當好人,說是妳甩他,不是他負妳。」我沈不住了,一把火整個上來。
「不會吧!我們都已經發生關係了耶,而且之前大家那麼談得來。」Mary說。
「妳真的別傻了,聊得來並不代表愛,上完床更不代表愛!妳沒聽咖啡因說過嗎,脫了衣服不代表是戀情的開始,卻可能是戀情的結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