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這件事情我真不知道該對誰說,我的男友很花心,老是劈腿偷吃,我曾原諒過他很多次,還是一直再犯。我的家人反對我們交往,朋友一聽到我又抱怨他的花心,都不想再聽我說了。但是他真的很愛我,不只是對我好而已,是可以深刻感受的愛,所以我離不開他。請問花心可以改嗎?要怎樣幫助他改呢?(小莓)

ANS:
親愛的小莓,
咖啡因覺得要治療男人花心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千萬不要忍受男人的花心!
只要一發現男人花心,立刻做好準備說「莎唷那啦」,這樣就能成功擺脫花心男!邁向更美好的人生!

怎麼,妳不信啊?妳想看看,如果男人不願意改,想繼續花心,那妳怎麼做都沒用,唯一能做的也是必須要做的,就是不要再理他了!因為妳做得再多也沒用,而且跟這種男人繼續交往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的,不是嗎?

花心有得醫,不過鐵齒是沒得治的!
我說的是妳,不是妳男友!
他明明一再重複傷害妳,妳卻覺得他很愛妳,這不是鐵齒是什麼?難怪妳朋友都不想再理妳!老是要聽一個神智不清的女人抱怨是很傷神的。別怪我說妳神智不清,妳覺得男人花心代表什麼,只是劈腿偷吃而已嗎?這可不像小朋友惡作劇那麼簡單,小朋友內心純真,因為不懂事才亂來,被大人罵了之後還懂得反省,妳的男友不一樣,花心表示不重視妳和他的承諾,不尊重妳,也不尊重那些被他染指的其他女生們,更不懂得控制自己,負擔責任。一再發生更代表他不認為自己做錯,不知道檢討自己……呃,這樣的男人就算愛妳愛得要死,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要是我,我想要被優秀一點的男人愛,被那種大家都說好的不得了的男人愛比較有成就感吧,被花心痞子愛,不但很難感到得意,還會覺得有點倒楣呢!


不鐵齒的咖啡因
PS.清醒一點吧,該改變的是妳!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咖啡因『純愛青春物語』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