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面對男人比柯南面對屍體還冷靜的Selena竟愛上別人的男人。一開始LV先生就開誠布公,鉅細靡遺交代女友的生平事蹟,交往三年的女友K是某國際精品品牌經理,美麗大方聰明能幹,而且有36E這麼大~的優點。置身頂尖時尚業的K往來皆Fashion People、豪門大戶,對每天上班打卡,遲到還得扣錢的LV先生自然愈來愈看不上眼。她手機裡開始出現和男人的貼臉照,常莫名其妙需要加班,偶爾徹夜未歸,但她辯稱都是為了工作。

上週末LV先生守在女友家門口,終於發現女友不忠,一整天有好幾個男人和她親密地進出,個個開的車都比他好。LV先生心痛難忍,借酒澆愁,倚著Selena痛哭,醉語連篇說著他有多愛女友,有多難過,最後和Selena上了床……

「這什麼情節?比玫瑰眼水玲瓏的劇情還匪夷所思!」聽到這,我忍不住打岔。
「妳被騙啦!哪有男人喝醉了還能做!妳居然笨到讓男人邊說著他有多愛別的女人,邊和妳上床!」小芡沒像我那麼善良,直接開罵。
「這年頭男人扮專情還能把到妹,出到軌,難怪社會動盪不安。」阿麗在旁搖頭嘆息。

「不是那樣啦!他親口說了愛我,我才和他那個的……而且他說會想辦法和女友分手,跟我在一起。」Selena紅著臉解釋。
「等下,我聽錯了嗎?他不是說他有多愛女友,有多難過……怎麼又接到愛妳去了?」阿麗不懂。
「想上妳的男人說的話怎麼能相信?在妳打開雙腿之前,妳想聽什麼話,他都願意說!」小芡指出。
「但是他說……」Selena眼眶紅了。
「別管他說什麼了!他要是和妳玩真的,怎會上過床之後都沒再聯繫妳?」阿麗問。
「可是,他真的說過愛我啊……」
「那樣叫做口愛,不是真的愛!口口聲聲說愛卻沒有實際行動算哪門子愛?真的愛是用做的,實際地『做愛』,把愛做出來,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為妳著想,那才是真的愛!」我殘忍地說出真話。

唉,偏偏女人都相信口愛,不相信做愛,寧願相信男人承諾的話,也不相信男人做出的傷害她們的事。

(本文原載於蘋果日報名采版『高潮咖啡因』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