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大胸部女人,她們比較溫柔體貼。』MAX輕輕吐出這句話,嚇得我連剛種的假睫毛都差點抖掉了。

這不能怪珈琲因大驚小怪,因為MAX,我的作家朋家,他專寫心靈小說,喜歡探討勇氣啊,靈魂啊,這類超脫一般人關心範圍的題材,這麼樣一個文藝青年,心靈作家,居然在我面前說出那樣的話,怎不叫人驚訝?只見MAX優雅地啜了一口咖啡,一道憂鬱懸掛在眉宇間,角度恰恰好,完全展現出書生氣質,難怪那麼多女讀者迷戀他。

大概看出我故作鎮靜,MAX補了一句,『妳不要誤會,不是在妳面前,我才這樣說喔。』我尷尬地笑笑,我想他的意思是說我歸類於溫柔體貼類的女人吧。

MAX繼續說,『妳不要以為我是因為美觀的問題,或是觸感的問題,才喜歡胸部大的女人!我沒有那麼肉慾,那麼感官,我可是有理論根據的,這是一個形而上的議題。』

啊?原來男人喜歡女人胸部大還有理論支持啊,我真是太膚淺了。

『經過我的統計,發現胸部大的女人比較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我認為這應該是生理影響心理所產生的結果。妳看,胸部大的女人,表示她的女性賀爾蒙分泌得比較旺盛,所以第二性徵特別明顯,自然母性會比較發達,胸襟開闊,具有寬容的美德,比較能夠包容男性。』

看著MAX認真嚴肅的模樣,我努力地理解,原來男人偏愛大胸部女人,不只是因為胯下的小頭作祟,還牽涉到伊底帕斯情結……

『我是說真的,以我自己的經驗為例,交往過幾個女生,只要是胸部大的,都是我甩了她們,反觀胸部小的,都是她們甩了我,幾乎沒有例外!』MAX振振有詞。

他覺得胸部大的女人因為閃耀著母性的光輝,所以可以共患難,同吃苦;但是,『我討厭A罩杯女人,她們既現實又無情。』MAX沈痛的控訴,『她們不是嫌貧愛富,就是會劈腿,遇到更好的對象就狠心地拋下你走掉,自私又冷酷。』

MAX的憂鬱瞬間籠罩全臉,我相信他的愛情史真的跟胸部大小有密切的關係,就是不知道那些胸部大的女人,被他甩了之後到哪裡去了,是不是有遇到懂得欣賞她們胸部尺寸的男人?

MAX一口乾掉咖啡,『所以我以後一定不跟小於C罩杯的女人談戀愛。』他斬釘截鐵地下結論。

真是感謝MAX給我上了一課,不然我還不清楚胸部大的女人原來有這麼多好處,除了觀賞的用途,還有心理層面的意義。不過,如果套用這個理論,是不是滿臉鬍渣,肌肉壯碩,全身毛髮濃密像長毛象的男人,比較懂得疼愛女人?因為他們的男性荷爾蒙分泌比較旺盛!這樣想好像有幾分道理,我開始回想以前交往過的男人們……

腦中忽然閃過最近挺紅的日本巨乳寫真女王,得天獨厚擁有H罩杯,她的Bikini泳裝照活像是三個頭的外星人,嗯,她的母性一定很強烈,娶到她的男人應該很幸福吧!


【珈琲因時間】(寫給女人)
-男人真的都喜歡胸部大的女人嗎?

NO,NO,NO〜其實也有男人喜歡胸部小的女人喔!
「胸部大會讓我覺得壓力太大,感覺侵略性太強!」男性網友水槍說。
「為什麼呢?」我好奇地追問,第一次聽說胸部太大會給男人帶來壓力,我以為賺得比男人多才會給男人帶來壓力。
「胸部很大的女人感覺性需求很強,我們這種前中年期男人沒辦法對付啦,體力有限……」水槍無奈地回答。

「不會純粹喜歡胸部大的女人吧,而是喜歡比例美的女人,如果個子纖瘦,胸部也不用大,小巧就好了,太大反而很奇怪,搭配起來感覺不美!」我的男性友人卡夫卡優雅地在空中比劃。

「大當然比小的好,不過太大也不好吧,感覺不健康。」另一個男性朋友辛巴達也支持比例比尺寸更重要的觀點,不過他也順便提供了男人愛大胸部的其他原因。

他認為胸部大變化比較多,例如有的男人喜歡一手掌握飽滿的感覺,可以排遣空虛;有的男人則喜歡看豐滿的雙峰晃動的樣子,感覺煽情;有的男人害羞,喜歡遠遠看,光看到深幽不見底的乳溝就覺得平靜,彷彿在天地中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如果是A減罩杯的小胸部,就沒有這麼多變化了,感覺很單調。」

所以親愛的女人們,與其在胸部尺寸上拼命努力,還不如運動節食讓自己纖瘦點。減肥雖然很辛苦,但總比讓胸部變大簡單吧!

除了保持美好的比例,還要注意胸部視覺上的變化,可以多穿些讓胸部看起來更顯豐滿的貼身上衣,或是領口深凹,露出雪白胸部的衣服,也別忘了選購性感又能襯托美好胸型的內衣,保養胸部肌膚的美白細緻,妳也可以變成美胸女神囉!


(本文摘自珈琲因的書《男人都是詐騙集團》,性林文化出版,插圖是小3畫的,也在書裡。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7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