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這學期第一次交男朋友,是跟我的學長,原本一切都很好,但最近他想跟我發生關係,我也答應他了,但是他覺得跟處女做愛壓力很大,所以我們一直停留在純愛階段。我擔心繼續這樣下去,他會對我失去興趣,我該怎麼突破他的心防呢?(台中.丫丫)

A:親愛的丫丫,
他是應該壓力很大沒錯,不管是不是處女,跟女生上床本來就會有壓力。上過床之後兩人之間更親密了,等於是兩人關係的再認定,正直一點的男生還會覺得自己以後要對妳負起責任,怎麼可能沒有壓力?要是覺得上床根本沒壓力,想上就上,上過就算的男生根本就是出來玩的嘛!

妳考試的時候會覺得壓力很大吧,因為考不好就慘了啊!去看電影妳會有壓力嗎?沒有吧,不好看就算了,頂多看完走出來罵一罵,順便叫親朋好友都不要去看。這兩件事的差異在於妳是否在意結果,如果妳很在意,自然就會有壓力,愈在意壓力愈大。談戀愛的時候會在意對方,會在意愛情是否有結果,本來就要背負壓力,不然是怎樣?玩假的喔,那不如在網路上玩玩虛擬遊戲就算了。

如果妳學長真的因為妳沒跟他上床而對妳失去興趣,他八成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擺明了跟妳交往只是想拐妳上床嘛!如果妳喜歡的是這種男生,請別擔心,路上隨便找都有,就算分手了也不需要傷心。不過,正值青春年華的妳,鮮嫩清純,可是搶手貨耶,不要這麼不挑食好嗎!

PS.純愛也沒什麼不好,上過床之後想談純愛,可就不純啦!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珈琲因執筆的『青春物語篇』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