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內湧現不斷增生的魅力
人稱癌 無人知曉那是祢強烈的愛意盤據
將盟約印在白色的病歷上作為喜帖
太性急了祢 沒有給予新娘選擇款式的機會真不體貼
我做好準備開始以書寫情詩的方式說話
簡短
蒼白

2092644H112  

我忘了一出生便與祢有約以為祢也忘了
沒想到祢說來就來連電話也不打一個真沒禮貌母親說
千億萬人中祢如何認出我
祢還喜歡我的樣子嗎
我的肢體為了迎接祢變成珊瑚
纖細美麗泅泳於深白色的病床 真希望祢喜歡骨感的女孩
若有時間麻煩祢快遞一張照片來
相聚時刻我才不會錯認投身向別的懷抱例如鬼域 我可不想睡地下室
請別擔心無論祢的長相
為何 我將學習愛祢雖然我需要大幅度的練習

請慢慢來 我還未打包收拾完想帶走的
太多 滿肚子的回憶左手腕幾道愛不到的情
數十雙或者只是數雙關心的眼睛 悲歎和可能產生的懷念或轉身淡忘
額頭上停放的父親手掌的餘溫最好還能帶走
滿櫃的華服和美履
必須捨棄 和必須留下的難以判斷
雖然與祢相聚之後我將不再需要什麼 祢將給予我任何
其實祢可以省下祢的給予
我自身已豐美肥沃
雖然短暫 一切都已在我身上
夏日微風和生日蛋糕遊樂園寵物爵士樂和憧憬快活欺騙傲慢衝撞無知以及未來的迷夢與真相
我將擁有過的七情六欲縫製於婚紗上 穿起來一定很美

要搭飛機還是船 祢會來載我嗎
我不會開車不會游泳即使現在想學也來不及一切只能原地等待
喔對了來時請攜帶心形的喜餅盒 那弧度比較適合擁抱並足以包容我
軟弱的身軀和意志 請別笑
畢竟我還有著少女的雙頰

婚禮那天請邀集所有關於我的人見證
我很好我會過得幸福祢將待我如珍寶 無論恐懼時窮迫時都不離棄永恆相伴
祢會拉著我整夜遊蕩星空蜜月旅行
請他們不用掛念

我也可以自己前往如果祢忙於工作
不過我會晚點到沿路迂迴迷途請見諒
畢竟我未曾造訪雲的居所
請再稍等一下
一生一次的約定 我一定到
如果練習得當我將和微笑並肩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