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和男友分手之後,他還是常找我,我覺得難過,因為他只是想跟我上床,不想復合。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但不想只是上床而已,他說這是我觀念太保守。請問我該怎麼做比較好?(中壢.KIKI)

A:親愛的KIKI,
明明不敢吃苦瓜的人,吃了滿口苦瓜,猛喊好苦好苦,卻又不停把苦瓜往嘴裡塞……這人要不是參加電視冠軍的大胃王比賽,就是腦袋有問題吧!妳是哪一種?自己都說覺得難過了,還要繼續,幹嘛這麼想不開?

珈琲因覺得很多女生嚷著找不到好男人是因為視線只投射在壞男人身上,明明這男人不懂得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妳還這麼喜歡他,請問到底喜歡哪一點啊?該不會只是習慣,只是因為對自己過去的付出不甘心?珈琲因不曉得這男人過去是怎麼對妳的,然而現在的狀況明顯是他只想輕鬆享受一段性關係,不想負擔任何事,天底下真有這麼好的事,不用負責任,不用盡男友的義務,不用送妳回家,不用關心妳,不用聽妳發牢騷,不用對妳承諾,又可以和妳開開心心地玩玩床上遊戲,真是太棒了!不過,妳幹嘛對他這麼好?妳以為愛情是在做功德啊?

撇開是非對錯不談,如果繼續跟他上床能讓妳得到快樂,讓妳開心,那也就算了,但如果妳覺得不妥,不舒服,不喜歡,委屈,難過,何必繼續折磨自己?這無關觀念的保守與否,每個人的戀愛和身體本來就是由自己作主,就算妳觀念保守又如何,妳的身體不需要受別人的觀念擺佈。

PS. 除非他的床上功夫真的棒到無與倫比,否則妳還是停止吧!

(本文原載於自由時報,珈琲因執筆的『青春物語篇』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