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這樣寫人家會以為我很沒氣質,整天只會吃和睡,跟搗蛋,和蠟筆小新差不多耶。』我家的貓兒子BABABU抗議。
你還敢跟小新比,小新起碼會上學,還會脫褲子,你連這兩樣都不會......
我心中沒好氣地想,不過基於教育的立場,我還是對貓兒子露出微笑,安撫他。
『小新哪有你可愛!』

『對嘛!我覺得妳應該幫我重新寫一篇文章,以正視聽。』BABABU大言不慚的建議,並且開心地選起照片來。
『妳覺得這張怎麼樣?看起來比較帥,上次那張我頭低下去,看不到帥臉啦!』BABABU從他上千張的寫真集挑選著。
拜託~這些照片可是你媽我辛苦拍的,自己的照片都沒那麼多,幹嘛幫你這隻笨貓拍這麼多。
而且其中不乏攝影記者和知名攝影師拍的,沒辦法,每次採訪要是約在家裡,攝影師看到我家的貓都忍不住拍個幾張。
『我還上過電視和雜誌耶!』我家貓兒子得意洋洋地炫耀。

『還是這張?這張全身的照片才能顯出我健壯的體格。』BABABU在一旁自HIGH,展露他的肥肥身軀。
我差點沒掉下淚來!
這隻笨貓不到一歲就開始吃減肥飼料了,還以為自己身材多好,都怪我,採用愛的教育,
只說他好不說他缺點,害他以為自己很棒,將來怎麼到社會上跟人競爭啊?

『這張好了,我在看E天下,看起來多有書卷氣啊!』BABABU挑了這張給我,硬要我放上去。
嗯,啊,謝謝BABABU的示範,原來雜誌這樣看啊!
改天我也這樣看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