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兒子,叫做BABABU。老實說,他一點都不像貓,真的很像狗〜嗯,這樣說好像也污辱了狗……
沒看過比他更常跌倒的貓,也沒看過這麼貪吃的貓。
他喜歡睡在印表機上,但睡著睡著,翻個身,居然會掉下來,摔到地上,請注意,是直接掉下來,摔到地上,摔個四腳朝天的那種摔法。
他吃完飯喜歡到處衝,到處跑,想跳上高台,結果沒瞄準,咻!繃!掉到地上。請注意,是掉到地上,完全地失誤,很狼狽,直直掉了下來。
他喜歡跟著我的腳步,我走到哪,他跟到哪,常常跟太緊,被我踩到。
請注意,不是我要踩他,是他自己不閃開,被踩還不會躲開,死黏著人。

他最喜歡在我寫稿的時候撒嬌,不是「整隻人」躺在我的稿子上,就是睡在我的鍵盤上,不然就是硬要把頭放在我的手上。而我的手,正握著滑鼠,他也不管,下巴枕在我手上,任我移動滑鼠,他的頭也跟著動來動去,這樣他還能睡。厲害吧?

他的豐功偉業還很多呢,會聽電話,聽到電話裡有人叫他,會開心地搖尾巴。他還會被衛生紙嚇,一張平凡的衛生紙攤開來躺在桌上,他以為是什麼怪東西,勇敢地伸出小手,不斷地去逗弄,結果被自己嚇得半死,完全不知道衛生紙是因為他才會動。

洗好的床單,他一定第一個躺。
剛買回來的食物,他一定第一個去等。
看到我在吃東西,就使出無辜的表情,裝可憐。
「我好可憐,我要打電話到動物保護協會說我媽虐待我。」

BABABU撥了起電話,他很會用腳按按鍵,我懷疑是遺傳到我的打字天分。
「HELLO~你好,這裡是動物保護協會,受虐動物專線。」義工說。
「我要報案!我被我媽虐待。」BABABU說。
「怎麼了?你還好吧?你媽怎麼虐待你?是不是很殘忍地把你關在籠子裡?讓你吃喝拉撒都在裡面?」義工緊張。
「什麼是籠子?我都睡床耶,天氣冷的時候會睡毯子,如果還是很冷,我就會鑽到被窩裡。」BABABU說。
「那你媽怎麼虐待你?我知道了,不讓你吃,好幾天都不餵你,餓死你?對不對?」義工激動地問。
「我剛剛才吃過耶……我一天會吃三餐,如果我媽不準時,我就會站在鬧鐘旁邊提醒她。別懷疑,我會看時鐘喔!如果她還不理我,我就睡在她的劇本上。如果再不理我,我還有一招,我就去按她的鍵盤,用腳踩住ENTER鍵或空白鍵,讓她不能工作。」BABABU得意地說。
「嗯,這位先生,看來你過得很爽,請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嘟……斷線了。
幹嘛掛我電話?真是沒禮貌的傢伙……BABABU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