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桑在高中畢業後交了一個美麗的女朋友…》
桑在高中畢業後交了一個美麗的女朋友,美麗的女朋友在三年後甩了他,最大的功勞是把桑教育成體貼溫柔善寵女人的男人,最傑出的事蹟是把桑買給她的情人節禮物原封不動地退還,因為四百元的項鍊可沒辦法配得上美麗的女朋友。

桑的第二個女朋友只交了三天,睡了三次,兩人後來都同意喝醉了發生的一夜情沒辦法延續成感情,儘管彼此都有誠意。

桑的第三個女朋友是個濫貨,趁他當兵的時候跟別的男人同居,被抓到還死不承認,到最後還說服桑說都是他的錯,是他不夠關心不夠體貼,沒有時間陪她,她才會出軌。桑在電話裡哽咽地向我承認,的確是他的錯,都是他不夠好。

你這個笨蛋,我罵他,你自己選的就不要後悔。
罵人的話桑聽不進去,他還是喜歡這個可以跟他一起抽菸的女人,他說這是一種尋覓已久的心靈相契。然而一年後,連續三次的背叛終於讓桑投降了,他們分手,又復合,分手,又復合,最後一次分手,那女人發出了上百封的電子郵件,瞎編故事,佯裝受害者,企圖脅迫桑跟她復合。

桑失戀的時候一定打電話給我,我們像高中時候那樣講長長的電話,狀況嚴重的時候,我們會窩在他淡水的小房間,買很便宜的滷味,把陳昇放得很大聲,蓋著棉被純聊天,直到天亮才入睡。

桑失戀的時候,我通常都有男朋友,我失戀的時候,他也都有女朋友。我們從不停止等待對方,也從不停下來專心等待。直到一天,同心圓不小心畫錯了半徑,兩個圓產生了碰撞。
那年春天,我剛開始跟綠在一起,而桑剛剛跟濫女人分手。

(未完待續)
(本文原載於《高潮咖啡因》一書,咖啡因(即珈琲因)著,小知堂文化出版,http://www.wisknow.com/version/adver/coffee/index0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