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七次都是我自己付錢,本小姐不是美食部落客,從不寫廠商推文,不喜者勿入!

14

沒錯,這篇是七次食記的濃縮版,第一次去la FESTA義大利餐廳是六月,去吃下午茶(改天再專文介紹),

因為被影片裡義大利主廚做手工麵的神情給迷住,七月去吃了第一次晚餐。

09   

就是這位,米其林星級主廚Igor Macchia

01

後來因為忙著試吃新餐廳,告別了一段時間,九月又去了四次,加上十月初,我掐指一算,天啊!我去了七次。

la FESTA有何魔力,讓人一去再去?

一進去的感覺還不錯,色調柔和雅緻

02 

寬敞舒適的環境,空間感OK

04

05 

特別喜歡天花板這幅畫,畫龍眼睛

06

有我喜歡的開放式廚房

07 

我喜歡看到廚師親手做菜,我家老爺的理論是:採開放式廚房的餐廳通常不會太差。

08 

 

以下是我的精華推薦:

前菜第一名

舒肥帝王蛋佐香檳茸、杏仁片

(若是我命名,會改掉『舒肥』兩個字@@

10

抱歉啦,大多是手機隨手拍的照片,不講究採光和構圖。

前菜它本人比較美。

超超超愛香檳茸的氣味,香氣優雅迷人〜相當特別〜

這道菜攪散了吃,每一樣分開吃,都好吃。

個人覺得烤過的杏仁脆片有畫龍點睛之妙

 

第二次點的時候,擺盤不大一樣。

11

這也是這家餐廳的特色,每位廚師的審美程度不一。

 

前菜第二名

蘿蔓生菜佐PARMESAN起士薑汁醬、北海道生食海膽

蘿蔓生菜+海膽,味道融合得很好。

12

看吧,這次擺得比較美。

13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去了七次(每次都是我自己付錢)。

 

前菜第三名

薄切生牛肉佐香煎鴨肝

14

這道也相當美味,是這一季的推薦菜。

 

其他的前菜其實也不差

給大家看一眼

義式冷肉盤

16 

份量頗多,意外的並不會很鹹

17 

 

生蠔

我家老爺吃生蠔居然吃到兩顆珍珠,服務人員也嚇了一跳!

15

他們還很貼心地找了袋子要給我們放小珍珠,非常可愛!

 

香煎北海道干貝佐栗子野菇醬汁、新鮮黑松露

沒什麼好說的,一個字,香!

19

 

蕃茄水牛起士沙拉

連這份量都大

18

 

這一季的菜單我幾乎每一道都吃過了……

怎辦,才講到前菜耶,就快二十張照片了!

好吧,主菜明天再聊吧〜

 

主菜推薦看這裡:

http://www.garphie.com/blog/post/41387979

 

PS.本篇乃本小姐的私人美食記,非廠商邀稿,純粹與熱愛美食的朋友分享。

 

la FESTA義大利餐廳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維多麗亞酒店)

電話:02 6602 5671

 

arrow
arrow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