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要相信那種摟著別的女人,回家還說愛妳的男人是真心愛妳的!

reliannannv2_052  

食物不但可以撫慰人心,高級又好吃的食物更是維繫婚姻生活的靈丹妙藥。
在我不斷的軟硬兼施之下,我家老爺終於願意帶我去一家高級牛排餐廳吃飯,
當然,為了要把這些愛的證據留下,在臉書上面打卡是必要的,
還得將今天的食物以及我們的合照上傳,讓廣大網友當我們愛的見證。
沒想到,竟然在餐廳裡遇上老同學James,跟老婆親密的你一口我一口地曬恩愛。
這時候不趕緊把我家老爺給拖過去打招呼,炫耀一下我們過得也很幸福,實在枉為好人妻代表了。

「Hi!Jame......s......」就在我挽著我家老爺的手,站在James面前的時候,
時間之神突然打起瞌睡,我們四人的表情和動作全都凍結。
那一瞬間,James用叉子把一塊沾著法式芥末醬的菲力牛肉,送進一位不知名的女人口中。
我們張著嘴,十四目對望(因為有三個人戴眼鏡)......
但是很快的,我家老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拉回座位,即時化解了一場災難。

「不行!我絕對不能原諒不忠的事情在我面前發生,而且我們還跟James老婆吃過好幾次飯,
算得上是朋友,我們怎麼能背叛朋友呢?」
正當我想過去好好教訓James一頓,他卻自己過來了。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這一切全部都是誤會,我跟她其實只是普通朋友。」
雖然James帶了甜點過來,但我最多只能認同甜點,不能認同他的行為。
「我明白,只是吃個飯,沒什麼嘛!」
沒想到我家老爺竟然點頭贊同,莫非他心裡也是這樣想?
難道男人都是這樣?

「我已經結婚了,和女性朋友往來自有分寸,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更何況,我老婆馬上要生了,我怎麼可能在外面亂來呢!」
看著James的表情,我真覺得他不去演戲太可惜了。

「如果說肉體上的壯陽藥是威而鋼,那精神上的壯陽藥應該就是搞曖昧了。」
這是老爺在James離開之後做的結論。

與其要說偷吃是男人的天性,倒不如說,
男人藉由跟女人搞搞小曖昧,來證明自己還有一點殘存的男性魅力。

「反正只是點到為止,又沒真槍實彈跟對方上床,
所以不算出軌,
我還是一個愛家顧老婆的好男人。」我彷彿聽見James內心的OS。

不過在我看來,曖昧就是邪惡的種子,
有強大的繁殖力,一旦發芽了,就會不斷成長擴張,難以控制。
為了要讓它沒機會長大,我決定把剛剛「不小心」拍到的James餵食照,
「不小心」地分享到我的Facebook去,
至於他老婆怎麼想,跟曖昧的種子一樣,我可控制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