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存一個吻在妳這裡,等哪天妳想我,我卻不在的時候,再打開來....』

69b6b4ffjw1dqv5b02u6aj  

很浪漫吧?這一段郭品超演得超好的,眼神裡有星星,連人妻我都被打動了!

明天就要播出了,看到伙伴在微博的留言,突然覺得想哭...
他說:『我到土豆第一個任務,一個月內我要生出一個團隊,搾出18集劇本,找到所有卡司...從劇本到播出,一共只有六個月.我感嘆,因為辛苦了爲了挺我的好友們@咖啡因Garphie @snowingcity ,更辛苦被超時拍攝也從未有怨言的@陈怡蓉 ,這可能不是一部100分的戲,卻有我們大家流出來的血.』

沒錯,這或許不是一部100分的戲,卻是有超過100個真心的努力。

這部偶像戲因種種原因,從劇本撰寫到拍攝到後期到審批到播出:只有短短六個月!恐怕是創紀錄了!(內地的戲必須拍攝完成,審批通過才能播出,和台灣不同,不能邊寫邊播!)

令我想哭的是與大夥一起拼命工作後的成就感,真的是拼了命趕時間完成!

令我想哭的是寫劇本總是比寫小說有更多伙伴,
謝謝怡蓉和品超,你們兩個真的演得很好,
謝謝宋珉宇、熱依扎和徐越,你們為劇本加分許多,
謝謝柯導、冠玉導演,謝謝拼命熬夜的劇組,更要謝謝辛苦的製作人淑芬!
還有土豆的伙伴們!
沒有你們,我的劇本寫得再好,也沒有辦法呈現在觀眾面前。
謝謝你們! 

更想哭的是身為編劇,總是有太多無奈和辛酸,
大家都說劇本是一部戲的靈魂,是骨幹,是架構,是整部戲最重要的一部份,
然而,願意將預算投資在劇本上者幾希!
真正尊重編劇專業者......唉,就別提了!

這次我很幸運遇到土豆的伙伴,你們很尊重劇本,
給我充分的舞台,雖然劇本作業的時間很短,沒有辦法滿分,
但我真的盡力了! 
希望我們大家團結拼命的結果,能有好成績。

也希望各位親愛的能支持這部用心製作的戲,沒有失憶,沒有私生子......
但有許多新穎的笑點,讓你能開開心心地放鬆心情,
有許多的愛與不愛,讓你回想起自己的愛情。


播出時間:

3/1219:30深圳衛視、23:20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兩集連播,3/17安徽衛視六集連播

更多精彩花絮及片花請看:http://zone.tudou.com/aawyy/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