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人問我那位很神的調骨中醫的事,乾脆PO給大家吧~
我是個『作家』兼『坐家』,一直有嚴重的職業病,
電腦用太久,長期肩膀酸痛,肌肉僵硬滑鼠用太久,手也跟著痛,尤其是手腕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問題吧~我有時痛到筷子都很難挾菜,開門的時候沒辦法用力轉動門把,更別說提重物@@

試過很多推拿、按摩、整骨、整脊、針灸......
台灣和大陸都找過很多
也連續每週去兩次中醫推拿,長達兩年
一直都沒辦法好

也想過這種職業病就是沒辦法根治
推拿還是按摩,只能維持一兩天
之後又要痛了@@

去看西醫,照了X光,
醫生直接判定說沒救了!就是這樣,不會好,除非你要開刀
(開刀?你以為開刀跟開玩笑一樣,想開就開?)
而且聽到很多推拿導致癱瘓的新聞
我愈來愈害怕
不太趕去推拿

後來,遇見了一個中醫生
用不傷害骨頭,不硬拉硬扯,也不去硬扳你的身體
以柔和的~用肌肉帶動的獨家調整筋脈手法
去了一段時間,終於改善了!(泣)
我終於不再日日為肩膀僵硬所苦
不能說我全好了,畢竟是職業病
還是會有一天得花十幾個小時坐在電腦前的狀況
還是會有一個晚上打上兩~三萬字,手都快廢了的情況
不過,真的好很多很多!

身邊許多朋友知道,也去看了,效果也不錯,愈來愈多人跟我打聽
大家電腦用久了,肩膀酸痛到需要求醫的真的很多
雖然我不喜歡給人介紹醫生(看醫生這種事,因人而異,每人症狀不同,效果也不一樣,不能亂介紹)
但,介紹給需要的人,也是日行一善啦~
好啦,來公布訊息
這位堪稱很神的調骨中醫師
就是
順天中醫診所  許明選醫師

這家是中醫師親自調骨,不是只有推拿師幫你推拿喔
健保沒給付,每次調骨約1~2個鐘頭不等,視個人狀況而定
連掛號費七百五(老人家有優待)
需要預約
且許醫師很有原則,一般不給人直接預約調骨
希望你先來掛號看診(健保)
由他全盤瞭解你的身體狀況後,再確定你適不適合調骨
大約要調幾次
像我就是先吃中藥一段時間
補了氣,身體好些了
醫生才說可以調骨的


順天中醫診所

(02)2397-154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5 號1F

地址更新!順天中醫診所搬家了

新地址是:忠孝西路一段122號4樓

新電話(02)2382-1545

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 中醫 調骨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