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我的一天有1000個小時,上次說要PO去鼓浪嶼玩的雷照,到現在還沒PO,都快發霉了~

這幾天趕稿子忙得天昏地暗,日夜顛倒,突然想到那些好玩的照片。日子愈忙,壓力愈大,就應該多笑一點。

我最愛這張,馬總統和蕭副總統的廣告代言~

IMG_3901.JPG

有沒有覺得這兩人的姿勢很面熟?哈,根本就是競選廣告的POSE嘛~

嘿,還幫他們下Slogan喔-----"好用你咁知"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下屆總統競選的口號?

個人覺得這口號還滿不錯的呢^^

還幫他們弄了一家形象店,將將將將!

 IMG_3898.JPG

 我覺得這張也很有趣,請看下圖左上角

出來玩,突然想打麻將,嘿,也有得租喔,很方便吧!

 IMG_3872.JPG

下面這個就是老笑點了,療養院!

不是我們認知的那個療養院喔,是給人度假的療養院

IMG_3894.JPG

休養所也是~給人來玩休假的

 IMG_3881.JPG

這個之前我在青島看過,青島有很多幹部療養院

看這裡:http://www.garphie.com/blog/post/32755868

下面這個也滿有意思的

這位老兄,可是個歌手呢~就在路邊唱了起來

IMG_3903.JPG

還有賣自己的CD喔~

我在北京也看過滿多路邊歌手的,有的還唱得不錯呢

這位的表情生動,太有趣了

 IMG_3905.JPG

鼓浪嶼的相關遊記和照片

兩人小旅行:鼓浪嶼+香港(一)好不容易搶到床!

兩人小旅行:鼓浪嶼+香港(二)46HOWTEL之差點當街賣藝

兩人小旅行:鼓浪嶼+香港(三)海角七號拍續集?

兩人小旅行:鼓浪嶼+香港(四)漂流慢遞+蚵仔煎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