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記者去採訪,IKEA改口了,說 Billy書櫃只能承重15公斤。

不是30公斤。(今天官方網頁上仍寫30公斤,是忘了改囉?)

我們當初去購買的時候,現場人員和標示的確強調『30公斤』。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當時的現場標示:

現場展示文宣.jpg

我們就是被這張騙的!

KILBY書櫃的價錢比BILLY書櫃便宜,就是看了這一張比較表,
我們決定多花點錢買BILLY書櫃。

大家可以看到左下方那隻是我的『手指頭』,可見這張文宣的尺寸有多大~

完全是用來放在賣場,引導消費者選購BILLY書櫃的!

看那個紅色勾勾,就知道IKEA有多推BILLY書櫃了。


這就是我不平的原因。

文宣上完全沒標示此30公斤的承重是德國測試,恐怕不適用台灣潮濕氣候喔~或提醒大家30公斤只是參考值之類
而是強打,強打30公斤這件事!

我真的很受不了睜眼說瞎話,和刻意玩文字遊戲唬弄消費者,又堅決不承認標示有問題的廠商。


等他們學會了『道歉』兩個字怎麼寫,我保證我也會學學『寬容』兩個字的寫法。

PS.這張照片不是我採購當天就拍的,是客訴後拍的。當時他們仍未覺得不妥,所以沒更動。
這張一直放到12月,他們才更動。
也就是10月開始我們向IKEA的反映根本沒得到重視,
況且我們還不是第一個反映該產品有問題的消費者。
說有多重視消費者權益,真的很難令人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