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一起去吃平價美食法式鄉村菜?
攻略地:加貝爾廚藝餐坊(內湖)
詳細介紹請大膽點下去↑
會看到很多好吃的照片喔(記得準備紙巾擦口水)

時間:9/25(週六)晚上六點半
資格:沒有限制(沒見過面也沒關係,吃了就熟了。)

這家餐廳我很久以前就想吃了,網路評價很好
我又不小心看到電視介紹,主廚陳天爵本身很有故事
為了學法國菜,學歷不高的他刻苦學法文
最後還去了法國

BUT~網路上盛傳,
沒有12個人以上請不要隨便進去!
因為老闆的拿手菜都是
預訂的超大鄉村菜,人少沒法點。
⋯⋯因為太想吃了,不如約大家一起去吧!

菜色需預訂,所以要先報名喔!
想去的人可以到我的臉書登記
順便告訴我想點什麼菜。

我看了都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