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學會愛與被愛的?為什麼有些人愛人如此容易,輕輕鬆鬆就能表達愛,簡簡單單就能愛上一個人;
有些人卻不得要領,學不會如何去愛?更不知道怎麼表達愛?
這是基因的問題嗎?

五年前的舊電影,抱著吃飯看什麼都好的隨便心情,看完卻讓我楞了許久。
回想我是如何學會愛人的?又是在何時學會了被愛?

我原以為愛與被愛是自然的能力,與生俱來,
現在想想,沒有人天生知道怎麼去愛,
都是在每一段感情裡一點一點慢慢學來的?我們卻都忘了!
執著的認為每個人天生就該會愛!
以為對方肯定不夠愛我,不願意愛我,
完全忘了『他可能不知道該怎麼愛』的可能,
的確有這種可能的,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