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姊妹淘最近到老公的公司去坐鎮當老闆娘了,在公司翻來翻去,有時會挖到寶,
例如:某離職女同事寫給老公(老闆)的情人節卡片。
姊妹淘很生氣,質問老公:女同事幹嘛寫情人節卡片給你啊?你們真的沒怎樣嗎?

我也問貓老爺,沒事幹嘛寫情人節卡片給老闆啊?

貓老爺說那又沒什麼?不過是你們女生想太多!
唉,就知道男生一定站在男生那一邊啦!

嘴上這樣說著,心裡我偷偷回想,我有寫情人節卡片給不是情人的人嗎?
記性不太好的我是否做過這種事已經不可考,但是,沒來由有些心虛.....

我八成幹過這樣的事吧?
寫情人節卡片給男同事,給女朋友,給身邊的人,不知道有沒男同事在多年後被我給害了,
被女朋友或老婆翻出了卡片......

我想寫情人節卡片給人不代表什麼吧,只是祝福,或許是好玩,
又或者,是男生女生之間的另一種友情表現,
我一直覺得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友情不同於女人與女人,是一種混含了欣賞和飲恨的情誼,
欣賞這個異性,恨...則是明白自己不適合和對方在一起,或者,恨自己不能一次交好幾個情人,必須忠於愛情,所以只能當朋友吧!

兩人之間看起來有一點點曖昧,但事實上很純潔,容易被誤會為精神出軌的友情。

我覺得異性之間的友誼,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