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留言版,有個網友告訴我,他和女友分手了。
有點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努力寫了一段話,希望他振作一點。

另一則留言,有個網友告訴我,他喜歡一個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追她?
我說了一些看法,這幾天他持續向我報告他的把妹進度。

還有更多網友,跟我說了他們心裡的話,埋藏了許久不知道要說給誰聽的,還有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每次看到這樣的留言,都覺得很感動。

我沒見過的人,願意告訴我心裡的話,打開心,和我分享。

貓老爺笑我,太容易感動。(對,怎樣,不然你咬我啊!)
但我還是難以克制,換作是我,不見得有勇氣跟別人說我的私事。(看我部落格就知道我很ㄍ一ㄥ啦~)

你們挑選了我,把我當成傾訴的對象,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某種像是『朋友』的關係,或者,更親近一點的關連。

我很想跟每一個和我分享心事的人說,『謝謝你告訴我!』

我盡可能的回每一則留言,每一個回應,因為我討厭別人不回我留言,討厭我說話時沒人回應。(超級討厭)
我不想當我自己討厭的人。

或許我的回答沒有很好,也不一定幫得上忙,
但至少,在你難過的時候,想傾訴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有我陪著你。

不可否認,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寫作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