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離開他......』昨天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虛弱的聲音和認命的口氣完全不像平日精明能幹的她。(歐賣尬,她曾是我私底下的偶像)
『但是他會打妳耶!』雖然很不想,但我還是說了身為朋友應說的台詞。

我不想潑她冷水。
因為我知道愛很奇怪,會讓聰明的人變笨,讓平凡的人變特別,讓特別的人變平凡。
況且,我早就料到這個結果。

離不開對你不好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愛,卻難以停止。
明明很難受,卻還是想繼續和他在一起......
這種感覺,你我可能都有過。
也因此付出過很多代價,很多眼淚和時間。

我想我付出的並不算少,所以得到不小的幸福吧。
我至今仍相信付出就有收穫,在愛情上不是得到就是學到,而學到的結果仍會幫助你得到。

我並不知道這樣的入圍,能有什麼收穫?
但我想,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會繼續我的愛情志業,PO文、寫作、演講、上課,把我所想要的幸福可以養成、愛情可以學習的觀念,和大家分享。

就像吃飽了,看到別人餓著,會想要分一半的食物給他。
當你感受到愛的力量,也想把幸福的感覺傳遞給其他人。

或許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看我的文章,回應我,陪我一起學習愛與被愛。

PS.我入圍了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是入圍感言?
相關資訊: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index.aspx

讓我們一起幸福吧~這是我真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